“请关注我们”三律师闯成都新津洗脑班(图)

作者:欧阳光 发表:2013-09-18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光报道)中国大陆近期抓人呈加速度,网民戏称“抓艾未未还要查偷税漏税,抓李庄还要编眨眼罪,抓老薛还要盯他和谁睡,抓王功权啥都不用了,直接就扰乱秩序罪”。当人们哗然之余在猜测下一个会是谁时,9月16日,三位著名律师来到了成都新津洗脑班,试图交涉蒋宗林父女被非法拘禁案,其中江天勇律师呼吁“请关注我们”。成都原明远建筑研究所所长蒋宗林已被非法关押了近6年,他的女儿去年12月去洗脑班要人时被扣留,羁押至今。

三律师闯新津洗脑班 吃闭门羹

9月16日下午,梁小军、唐吉田、江天勇三名律师陪同蒋宗林的夫人到成都新津县花桥镇蔡湾村的成都法律教育中心(简称:新津洗脑班),希望能会见被非法拘禁的蒋宗林和其女儿蒋竺君。

梁小军在推特上说:在洗脑班门口,“当我们提出要会见蒋宗林父女时,他们透过铁门上的一个小窗口告诉我们说,见不到。立刻就要关窗。我们一把推开,看到里面的景象(见下图)。”


推开成都新津洗脑班漆成棕色的大门往里看(来源:梁小军律师推特)

据梁小军在推特上说,因不许会见,他们只好在外呼喊,结果洗脑班叫来了当地警察。他描述说:来了两辆警车,四五个警察,“来了之后,不理我们,不和我们说话,稍事停留,随即离开。经过喊话,和他们交涉,他们让我们透过铁门的小窗见到了蒋家父女。”


因见不到人,图为江天勇在墙外朝洗脑班大楼呼喊。(来源:梁小军律师推特)


洗脑班叫来了当地警察。(来源:梁小军律师推特)

稍后,唐吉田发布消息说:他们三人“与新津洗脑班头头殷舜尧等交涉后,最终未能实际会见蒋宗林、蒋竺君父女。我们已离开。”


在新津洗脑班门口合影:律师江天勇(左)和唐吉田(右)。(来源:梁小军律师推特)


四川法制教育中心(简称新津洗脑班)一角。(来源:梁小军律师推特)

前建筑所所长 非法拘禁近六年

现年65岁的蒋宗林,原是成都明远建筑研究所所长,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信仰遭判刑,2012年10月五年冤狱期满,即被从德阳监狱直接送入新津洗脑班。

蒋宗林的夫人谢成新今年6月发布求救信“请营救我的丈夫和女儿”,她形容今年5月4日在新津洗脑班里见到蒋宗林时,“只见他两眼充血,全身浮肿,整个人显得老态龙钟,六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像九十岁的老翁。和去年12月22日见他时相比,更显得苍老和虚弱。”


蒋宗林夫妇

她形容“我女儿的情况就更是让人揪心”。洗脑班人员对她说“你女儿可能得了很严重的病,从1月10号到现在一直未来月经,弄到医院去检查……子宫萎缩,今后不能生育了。”她写道:“我女儿身体一直都很健康,为什么到了洗脑班几个月就弄成这样了?……我的心在流血。”

据多位国内代理法轮功学员案件的律师表示:根据中国法律、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以及公检法解释,都没有明文规定信仰法轮功为犯罪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