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挑战你思维极限的建筑(组图)

发表:2013-09-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1、达县。明代建的彩虹桥,世界上最美的桥!无与伦比!现在盖的桥能比吗?能看吗?

2、欧洲之门。这两个大厦是由美国建筑师菲利普约翰逊设计的,于1996年建成,每个大厦是115m高的与15°的倾向,造型奇特,颇有古建筑神韵。

3、位于柏林首都机场的这座塔,以完美的弧度,展现出建筑的柔美,好似一个优雅的转身,同时慢慢扩张!

4、巴塞罗那充满生命力的曲线与有机型态的物件构成的一栋建筑。

5、圣玛丽斧街30号。圣玛丽斧街30号是伦敦第二高建筑,它的昵称为“Gherkin”(小黄瓜)。这栋建筑“圆”得让人赞叹,好像被一个倒立箩子罩着,建筑多是由玻璃覆罩,所以极能利用户外光线来节省电源。

6、德国汉堡HAFENCITY新城里的建筑。这个公寓的24家人,每一户的户型都是不一样的,同一座公寓楼里每一家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房屋结构,享受自己的独一无二。不过,很贵哦,每平1W欧元,一套都是200平,也就是1700W人民币。

7、植物大厦。

8、想不想上去走一圈。

9、Tempe Municipal Building Tempe市政大楼。倒锥形的建筑特色引人入目。同时,独特的结构设计可以在较少占用地面资源的基础上,更大范围的加强空间面积管理及光线、风力等更多自然元素的操控。

10、纽约第五大道店(the 5th avenue)地处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中轴线,与47街交界。是美国的中央大街,也是美国最著名的高档商业街,全球十大租金最昂贵商业街排名之一。

11、丹麦哥本哈根Tietgen学生公寓大楼。

12、木制众议院Wooden Gagster House(俄罗斯Archangelsk,Russia)。

13、位于日本的一家银行。

14、Scottish Parliament新苏格兰议会大厦。新议会大厦的每个塔楼都仿佛是一座现代风格的拱顶修道院,塔楼的平面呈细胞形,聚集在一起形成巨大的蜂巢结构。体现了一种非正式的、无等级的组织方式,其大胆强烈的设计体现了国家进取、自由和浪漫的民族精神。

15、Stata Center史塔特中心。史塔特中心堪称稀奇古怪,外表乍看之下,就像地震之后,没有完全倒塌的建筑。这就是科技感中带有人性的特色建筑!

关于稀奇古怪这一点,剑桥市长的评语是:“这栋大厦奇怪的角和优美的曲线,代表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它也代表剑桥市的新经济地标”。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