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令审计军官 涉薄案中案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3-09-26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在薄案一审宣判之后,近日,中共官媒高调报导了一则消息,经习近平批准,中共中央军委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军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由于审薄熙来案中未审薄所涉及的政变和活体摘除人体器官、贩卖人体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等罪行,而这些罪行都与中共军队高级官员有关,有评论界人士认为,此《意见》出台,表明习近平加快了清除与薄熙来案密切相关的江派军官的步子。

《意见》把军队队列单位和机关、部门领导干部,军队事业单位和保障性企业的负责人,以及负责专项经济工作的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审计监督范围,拓展了审计领域。将审计对象的基本条件由任现职两年以上调整为一年以上,并要求对负有经济责任的领导干部,任期内应安排一次审计;对拟列入后备的或列入后备拟提升的团职以上领导干部,优先安排审计;对即将达到任职最高年龄或最高年限的领导干部,离任前应安排审计。

《意见》首次提出建立审计约谈制度,就是对审计发现违规数额或经济损失数额较大,问题性质比较严重,或因内部控制制度不健全,重大经济活动存在管理隐患,可能导致严重后果的,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领导、相关人员进行审计约谈。

中共军队各级官员腐败严重

原二炮政治部副主任张西南少将在其文章中称,目前军队中存在严重违纪现象。他表示在违纪者眼中,军队纪律既无刚性的约束力,又无敬畏之严肃性,军令哪里还如山倒,已然一纸空文。违纪者认为人情面子大于军纪,个人利益大于军纪,甚至有些人公然堂而皇之违抗命令,明目张胆另搞一套。

今年初,中共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被正式批捕。据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自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有5个情人,其中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据传,在谷俊山家中搜出大量茅台酒,据说多达上万瓶。习近平获知后大为震怒,怒斥“战备需要这些物资吗?

据中共军队智库的相关人士所述,目前中国军队的腐败问题“比党和政府的都严重”。这名相关人员参考内部资料,分析调查了从2000年起5年内的5起军队干部犯罪案件。5起案件全部都是利用职务之便的渎职贪污行为,其中2起是与谷俊山一样管理军用土地的干部所为。还有一名军区干部安排10人入伍,并从中收取每人6万元的谢礼。

据说谷俊山受贿黄金以公斤、行贿黄金以百公斤计算。这个据说不仅是说说而已。已有事实证明。

谷俊山送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内装一百多公斤黄金。

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匪夷所思”,就是他给时任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频频送厚礼所致。9月19日,港媒在一篇文章中透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收买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更加严重。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 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派在军中贪腐代表人物。早先有媒体曾披露,他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不仅如此,他还与薄熙来关系密切,深度卷入薄熙来与周永康的政变计划之中。

徐才厚深度涉薄案的案中案

据悉,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徐在升任军队要职后,更是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继续勾结,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更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中共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2012年10月10日,美国国会中国人权2012年度报告的压制宗教自由部份提到“中共政府强制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不断”,并引述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观点说,“中共政府军方医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外界观察,大规模转移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有中共军方的参与,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作为江泽民的心腹及薄熙来的同盟,徐才厚罪责难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