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称拍到人死前灵魂离体(图)

发表:2013-09-27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科学家称拍到人死前灵魂离体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灵魂离开身体时星光体分离的那一刻被俄罗斯的科学家康斯坦丁克罗特科夫拍摄了下来,他用一部生物电成像相机在人死亡的那一刻拍下了照片。

这张采用了气体放电显像法,也就是名叫克里安照相法的先进技术拍摄出来的照片中蓝色表示出逐渐脱离人体的生命力。

根据克罗特科夫的说法,肚脐和头部是生命力(也就是灵魂)最先流失的地方,腹股沟和心脏则是灵魂前往无限的幻境之前最后停留的地方。

克罗特科夫在其它案例中注意到那些死前遭受暴力对待或是突然死亡的人的“灵魂”通常会在你的能量供应上显示出一种混乱的状态,并且会在死后的几天内返回身体。这可能是有还未使用的能量剩余下来的缘故。

圣彼得堡体育研究院主任克罗特科夫发展的这项技术,作为一种医疗技术通过了俄国卫生部的认可,全世界超过300名医生将其用于例如癌症等疾病患者的应激监测过程。克罗特科夫说他的能量成像技术可以用来实时观测并诊断所有类型的生理失衡,还可以显示一个人是真的拥有特异功能还是在骗人。

这项可以测量通过电磁场放大了的实时或受激能量辐射的技术,是用来测量谢苗克里安光环的技术的更为先进的版本。

克罗特科夫的观测证实了克里安提出的理论:“在人类的手指尖端周围的光电模拟光线包含了人的身体上和心理上综合状态的耦合。”

在这个电视访问中克罗特科夫说到了食物,水,甚至化妆品等对生物能量场的影响。他还强调了饮用水和有机食品的保护作用,特别注意到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推广,穿着内衣的人会遭受营养物的更多负面影响。

克罗特科夫还谈论到他的测量数据可能包含了人们在生物能方面的力量以及对他人的影响。参看鲁伯特谢尔德里克关于被人注视的感觉的研究:当别人将注意力转移过来时,被注意的人的生物能量场会发生变化,即使是在背后而且显意识并没有觉察到。当游客集中时,某个地方的场也会发生变化。还有关于使用手机的警告,手机的负面辐射经常会导致癌症,一些其它的研究也能够证明这一点。

克罗特科夫团队很乐于看到这一新的科学领域,尤其是在俄国,有所进展,一些学校正在教导孩子们认识并使用能量,并不是持怀疑态度,而是将其当做可以实际测量的事实。

“一些令人惊讶的照片和视频能够证实某些技术,其中最为惊人的是Oldfield相机滤镜,可以用在普通相机上拍到鬼魂或是其它实体!真是不可思议的东西!

《Harry Oldfield看不见的宇宙》一书的作者哈里,进一步演示了怎样通过各种技术来光荣地揭示之前不曾见过的宇宙!

这一领域三十余年的研究和大量的实际应用使哈里能够呈现出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证据说明宇宙远远不止我们的五感所体验到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