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反腐广告给谁看的?(图)

发表:2013-09-2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十八大后,中共的反腐之声越来越大,“反腐倡廉”的公益广告也到处皆是,人民网甚至搞出“全国反腐倡廉公益广告大赛”宣传反腐。资深媒体人丁来峰日前提出一个问题“地铁反腐广告给谁看的?”对到处皆是的反腐广告所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更有深度的诠释。

9月27日,丁来峰发贴称:“【地铁反腐广告给谁看的?】很多人看到地铁里播放反腐倡廉广告,会产生疑问:这广告有用吗?难道贪官或有能力贪污的官员会跟屌丝一起拼命挤地铁?有网友一针见血地解答:该广告投放精准,目标客户明确。因为其传播目标并非警告不坐地铁的官员,而是安抚坐地铁的蚁民:瞧,我们对反腐是多么的重视!”丁来峰并在评论中补充“ 政府用意深远,网友专业解读。”

丁来峰的这一诠释,引起广大民众的赞同。

“中國式反腐:愚民后繼續腐。”

“这个国家最招人恨的就是愚民,腐就腐了吧,腐了还要说自己最清廉,独就独吧,独了还要说自己最民主,还要逼别人附和,但凡有脑子的人生活在这里就是折磨”

“从这个视角看蛮有道理,看来以后遇事还得多想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