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巧思的墙面收纳方案(组图)

发表:2013-10-01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在窗台边摆放粉色卧椅,夜晚,拉开窗帘,窗外夜景撩人,主人便可在此放松身心。

将整面墙都安置上落地窗,一下子打破了客厅空间的黑暗,这样一来整个空间一定十分明亮,但设师巧妙地配以黑色电视背景墙与深色地板,这两者的“吸光”作用使得空间明亮却不晃眼。

开放式的空间布局总让人觉得主人是一位乐于分享的人,在客厅的墙壁上安置嵌入墙里的藏书柜,这一举措使得主人在客厅招待客人的方式不仅是喝茶聊天看电视,也可以是分享自己的藏书。

素色的餐桌椅摆放在中间,留出过道,使得主人就餐时行走方便。而素色的搭配也使得空间简约而不失高雅,主人长时间居住也不会乏味,让空间也具备一定的生命力。

墙上的落地镜不仅拓宽了过道的空间感,跳跃的粉色也使得主人行走其间时心情愉快。在过道里,也摆放上休息椅、小鞋柜,挂上精致挂画,如此打造,使得原本单调的过道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来源:ELL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