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巧思的牆面收納方案(組圖)

發表:2013-10-01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在窗臺邊擺放粉色臥椅,夜晚,拉開窗簾,窗外夜景撩人,主人便可在此放鬆身心。

將整面牆都安置上落地窗,一下子打破了客廳空間的黑暗,這樣一來整個空間一定十分明亮,但設師巧妙地配以黑色電視背景牆與深色地板,這兩者的「吸光」作用使得空間明亮卻不晃眼。

開放式的空間布局總讓人覺得主人是一位樂於分享的人,在客廳的牆壁上安置嵌入牆裡的藏書櫃,這一舉措使得主人在客廳招待客人的方式不僅是喝茶聊天看電視,也可以是分享自己的藏書。

素色的餐桌椅擺放在中間,留出過道,使得主人就餐時行走方便。而素色的搭配也使得空間簡約而不失高雅,主人長時間居住也不會乏味,讓空間也具備一定的生命力。

牆上的落地鏡不僅拓寬了過道的空間感,跳躍的粉色也使得主人行走其間時心情愉快。在過道裡,也擺放上休息椅、小鞋櫃,掛上精緻挂畫,如此打造,使得原本單調的過道空間得到充分利用。

 


 

 

 

来源:ELL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