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特立独行 王岐山“十.一”招待会戴蓝领带(组图)

发表:2013-10-01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黑西装红领带,习近平率六常委出席中共“十.一”招待会。

习近平身着一袭黑西装系着红领带,9月30日晚率六常委出席“十.一”招待会。外界注意到,其间,六常委都系着红领带,唯独王岐山“特立独行”,系蓝色领带登场。

据海外媒体报道,外界注意到中共新一届常委集体亮相时,7常委着装的一些细节。

去年11月15日,中共新一届常委集体亮相,7个常委中的6个清一色打着红色系列领带,只有王岐山打的是蓝色领带。

今年9月30日晚,习近平率六常委出席“十.一”招待会其间,六常委都系着红领带,唯独王岐山再次“特立独行”,系蓝色领带登场。

在西方着装是门艺术,领带的颜色可表达地位和意向。一般说来,红色领带意味着下级、卑贱,而蓝色领带意味着上级、尊贵。6常委的红色系列领带,可以解读为即使他们没有“公仆”心态,也要装出来。

而王岐山偏偏系蓝色领带,外界有解读认为,不会是王岐山疏忽了,这凸显了王岐山的个性——有楞有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