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钢指针的高级腕表(组图)

发表:2013-10-02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蓝钢指针以其美观、优雅,以及其制造的难度成为高级腕表的象征。许多钟表狂热爱好者如中毒般追崇并迷恋于这种蓝色妖姬的湛蓝色诱惑,因此它有被成为“蓝色毒针”。但无论它拥有何种名称,它的高贵优雅仍令人如痴如醉。

 

 

蓝钢是一种金属表面处理工艺,又叫做烤蓝。手工烤制取得非常均匀的色泽非常困难,需要对温度和火候有着极其准确的判断,只有富有经验的师傅才能做到。

蓝钢指针:为了获得更佳的防锈蚀和美观效果,将不锈钢指针慢慢烧炼至约300摄氏度,表面氧化而逐渐成为湛蓝色,之后再经化学水溶液冷却、淬火、皂化,金属表面会产生一层极薄和具有兰菊色光泽的浅蓝色磁铁矿膜。经过发蓝处理的零件外观美观,还有防锈的作用。



宝玑全新Classique超薄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

 

宝玑全新Classique超薄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

全新推出的5377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Automatique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以超薄陀飞轮致献众多表迷。在这款42毫米直径玫瑰金表款中,品牌融合各种经典标识:手工雕饰表盘,宝玑蓝钢指针,焊接式表耳,钱币纹表壳外缘,独立编号,以及隐蔽签名。总之,品牌再次演绎优雅与性能的融合,诞生出这款纯正的Breguet宝玑腕表。



朗格Richard Lange 腕表特别款

萨克森传统制表品牌朗格(A. Lange &Shne)呈献理查·朗格(Richard Lange)腕表白色黄金表壳配蓝钢指针特别版本,以此向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的长子致敬。

Richard Lange腕表搭载朗格表厂自制L041.2型机芯,手动上链,符合朗格最严格的品质标准,手工精心修饰并组装;五方位精密调校;机板和桥板皆由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造;手工雕刻摆轮夹板,动力储存38 小时,以小时、分钟及具备停秒装置的扫式秒针显示时间,白金表壳,直径40.5毫米,水晶玻璃镜面及底盖,手工缝制黑色鳄鱼皮表带。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