窘!中国观光客爬曼谷皇宫围墙拍照(图)

发表:2013-10-02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十一假是中国民众出国旅游的旺季,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的热映,使得泰国成为中国游客的新宠,与此同时,中国游客也将不文明的旅游举动带到了泰国。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部分中国游客在泰国旅行期间不排队、攀爬照相、对旅游景点的警示牌视而不见等不文明举动都使得泰国人对陆客“又爱又恨”。

报道指,虽然曼谷大皇宫内,有指示牌明显标注“禁止攀爬坐卧”,但陆客仍趁警卫不注意,爬上围墙拍照,更有甚者,有中国大妈抱着孩子抓着柱子拍。泰国导游对中国游客的如此举动表示,看了“当然不高兴了,这是我们皇宫啊!”

在皇宫的每个殿堂门口,中国游客都不排队,喧闹声不绝于耳,毫无秩序。

而皇宫围墙外的寺院内的一尊牛雕塑虽在牛背上清晰标注中文警示语:“牛角不能碰,牛背不能爬”,却仍未制止中国游客“攀爬照相”的举动,牛角处还可清晰看到曾被接补过的痕迹。

不少泰国庙宇禁止拍照,中国游客却屡劝不听,这在当地导游圈中已不是新闻。此外,陆客习惯“站上马桶”如厕,也给泰国的清洁人员带来烦恼。

截止到今年8月底,陆客访泰已达322万人次,日均访泰陆客预料将逾1万人次,是泰国最大客源国。但中国游客种种不文明的举动,却使泰国人对其“又爱又恨”。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