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闯白宫女遭击毙 疑心理疾病

发表:2013-10-04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女子3日开车企图闯进白宫,遭到警方围捕,路上行人赶紧走避。(AFP)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美国首都华盛顿3日惊传枪击事件,涉案女子在白宫附近引来警方飞车追逐,最后遭开枪击毙。联邦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考尔(Michael McCaul)说,当局认为涉案女嫌可能有心理疾病。

麦考尔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多名消息人士认为她可能有某些心理健康问题。看她在白宫附近大门的举止,以及她掉头冲撞特勤局的行为,都很明显。

麦考尔说,这名女子是康乃迪克州居民,车上的女童是她女儿。

枪击案爆发时,国会议员正试着解决本周造成美国政府部分关闭的预算僵局。案发时,被视为“必要”员工的国会警察局人员正在执勤,但没薪水可领。

执法人员要求国会议员在地板上找掩护,国会外也有观光客受到惊吓。13岁的戴布尼(Whit Dabney)从肯塔基州前来观光,事发时他在几个街区外听到枪响。

戴布尼说,“我当时正在吃热狗,接着听到4、5声枪响,然后出现一大堆尖鸣着警笛的警车。”

目击民众吉伯特(Travis Gilbert)说,有数辆警车追着一辆黑色轿车高速驶向国会。“他们一路闯过所有红灯,情况非常危险。”

媒体报导,女嫌是黑人成年女性,而这起事件约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14分发生,当局一度封闭国会山庄。警方约在2时55分解除封锁。

美国特勤局发言人杜诺文(Ed Donovan)说,34岁女嫌带着1名1岁大的女童,驾车“冲撞白宫极外围地带”的反恐路障,接着加速飙上宾夕法尼亚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驶向正在开会的国会山庄。警方沿路飞车追逐并开枪,最后女嫌汽车在国会山庄附近停下来。

杜诺文表示,2名执法人员在3日的事件中受伤,其中1名伤者是特勤局人员,在白宫外遭女嫌开车撞上。另1名伤者是国会警员,他开车追逐女嫌时撞上路障。

事件当中开枪的似乎都是警方。执法消息人士说,嫌疑人未开一枪,且没有迹象显示她有持枪。国会警察局长丁尼(Kim Dine)说,这起事件无关恐怖主义。

仅约3周前,1名政府承包公司雇员在距离国会2.4公里的华盛顿海军工厂(Navy Yard)开火,杀害12人并伤及3人后遭警方击毙。

原标题:图闯白宫 女嫌疑有心理疾病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