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手表真假辨别方法(组图)

发表:2013-10-05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香奈儿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在香奈儿之前,还从未有哪一家品牌能够将表的颜色上升到和设计、技术、工艺一般犀利的高度,它是行业中第一个打出纯白色概念的。市场上的香奈儿腕表众多,其真假辨别方式也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接下来就学几招吧。
 
香奈儿(Chanel) 于2003年独创先猷,创意采用白色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推出纯净无瑕的J12白色腕表, 以纯白的魅力成为腕表界的先驱,引领业界掀起一股白色风潮,从此成为腕表界趋之若鹜的新色彩。在不少场合,我们可以看到香奈儿腕表的身影,足以证明市场对 香奈儿腕表的喜爱与需求,然而腕表市场上所充斥着的假冒伪劣产品也确实不少,消费者擦亮双眼,学习几招辨别香奈儿腕表真假的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香奈儿腕表真伪辨别

从香奈儿腕表的外观上面来识别手表真假,如手表Logo,后盖,字面,编号等。有着比较粗的空隙的地方这款手表肯定不是很好的手表,所以说辨别香奈儿手表真假还得非常的仔细,香奈儿手表所使用的技术和工艺不是一般的假冒生产商能达到的。

1、检查腕表外观

在我们要买手表的时候,首先要看清楚手表外观,高档名贵手表的表盘和后盖的商标和品牌字 样都是清晰完整的,而且表盘玻璃是光滑清晰的,都是没有瑕疵菱角,如果手表表盘和后盖的商标和品牌字样不是清晰完整的那很有可能就是假冒的。然后还要看机 芯,正品手表机芯内的摆针有品牌的字样,并且内部是清洁并组件稳固,反之手表的摆针上若没有品牌字样或者是模糊歪斜的,那也很有可能是假冒的,这是就要慎 重购买。

2、检查手表的灵敏度

我们将没有上发条已经停止走动的手表轻轻的摇动一下,借助摇动的力量来观察秒钟的走动情况;若秒钟在短时间内就停止了走动那么说明这只手表上足发条后能全部走完,它的灵敏度很高;若秒钟走动了很长时间,那么说明这只手表灵敏度不高或者有故障。

3、检查是否有正确编号

我们都知道现在各个地方的商标局都要对一些大商场还有信誉好的商店的高档名贵手表进行抽样检测,会有相应的检测。如果检测合格的话就会对这种手表签发合格证并且还会发个激光防伪标志。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