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的爱国论(图)

作者:悟云开 发表:2013-10-05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一边喊著爱港,一边拼命搞乱香港

中共计划逐步吞掉香港法治。梁振英上台就是共产党人直接管治香港,破坏基本法。这正好说明中共无信誉和流氓本性。梁一上台,潜藏在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员勾结香港新界黑恶势力组成“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另一个叫“爱国爱港力量”简称“爱港力”。青关会用来对付香港法轮功,而爱港力则功击香港泛民主派。

这两个邪恶组织在过去一年来把香港搞得乱糟糟,而北京黑大老们即不断的喊话支持梁振英,致使香港越来越乱。中共有意搞乱香港,若香港真乱了,中共便可名正言顺的宣布废掉香港一国两制,把香港变成中国内地一个城市。中共这个如意算盘打得高兴的时候,人算不如天算,结果全失败。

失败的原因是民主社会的民众完全不同于被共产党洗过脑的中国人民。民主社会大众拥有自己的思维,能认清事件的好坏与善恶。而被洗脑的中国民众即没有自己的思维,只有党的思维。党也不准民众有自己的思想。

这两个“爱国、爱港、关爱青年”的协会,它们在香港的所作所为与爱字头名称恰恰相反,实际是在曝光中共老底,暴露出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爱字头彻底的把中共过去的一切恶行在香港街头表演出来了,让港人亲身见识到共产党人的邪恶行径,港人因而从大梦中惊醒。特别是香港本土年轻人有机会亲眼目睹共产党人的邪恶嘴脸,比读中共历史还要生动。港人开始不那么相信中共会杀害八千万中国人,活摘器官等罪行,亲历“爱字号”的街头疯狂表演后,现在终于相信了。

一位前广东农业厅官员林生说中共是“说一套,干一套”,“好言说尽,坏事干绝”的家伙。现在亲眼全见识了,

也同意林生对中共的说法。原来中共是如此爱国和爱港人的。再看下面的事实真相,领教中共爱的内涵!

一边大喊爱国,一边出卖国土

中共建政60多年,出卖领土300多万平方公里,等于现在中国版图近三分之一。中共与苏联政治交易,毛泽东出卖外蒙150万平方公里领土。

1996年11月,江泽民出卖了喜马拉雅山南麓9万平方公里领土给印度。

1999年12月11日江泽民出卖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给俄罗斯,出卖2万6千平方公里的领土给塔吉克斯坦斯坦。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出卖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给越南。这是因为中共占据了国土资源,中共暴政是一个非法政权,为了讨好邻国承认它,唯有慷概割让中国领土来维持这个非法暴政。

现在中共对一个6平方公里大的钓鱼岛即大动干戈,这实际是中共在转移暴政面临倒台危机,日本首相已说得很明白,中共干扰钓鱼岛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党内政治危机,但即累了日本。

一边宣传美化环境,一边毁掉自然生态

全世界几乎所有有毒的、对环境有污染的工业都搬到中国,中国的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特别是水污染,大小河、溪、湖、泊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没有一条河流能达到国际水准。

西方投资设厂都是小钱,真正花大钱是连带的环境设施。中共即给与这些资本家无须顾忌污染环境。血汗工厂遍布全国,中共与外商合谋大肆剥削中国人血汗钱。对自然资源乱砍乱伐,中共党官与外商的无情掠夺,毁掉自然生态,留下恶果让中国人来承受,而那些党官们早已把子女带着庞大财富移民外国,给自己留后路。绝我中华子孙后代之生存空间,这样是爱国吗?

一边建立宗教局,一边迫害真、善、忍

中共打压法轮功的真、善、忍,可是法轮功迅速洪传世界每个角落,让大量外国人得到身心健康,反而这样好的功法在中国即受到中共暴政的迫害。当今世界已对中华博大精深的修炼文化刮目相看,中华正传文化正在世界各地复兴。

而中共即把德国人马克斯的共产邪灵引入中原古国。提倡暴力杀戮,欺骗谎言来毒害中国人,共产邪灵利用人民互相残害。中共建政以来,各类政治运动,屠杀同胞8千万,用坦克压死学生,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以“无神论”洗脑国人,中国人被中共鼓动着战天斗地,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文化被彻底破坏,中国人完全忘记了世代相传的天人合一,敬天知命的生活理念。

中共彻底出卖了中华文化,逼中国人做马列子孙,不做中华儿女,中共是最大的文化卖国贼,这样是爱国吗?

对外自称是中华,对内自说是党国

中共卖国贼的真面目,中国人为何看不清呢?因为中共把“政党”与“国家”两个概念混淆在一起,长期灌输“爱党就是爱国”。其实,中共不等于中国,(就像国民党也不等于中国一样),政权不等于国家。一个国家被世界尊重,不是因为政党的执政,而是这个国家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教化。在西方任何反对政府的人,没有人说他们是卖国贼,这种常识概念,普遍中国人分不清,可见中共洗脑之深,中国人受危害之重。中共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唯有明确此理,才是明明白白的爱国者。中共最无耻,因此,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道理不言自明。

中共从起家至今,为了维护这个不合法的邪恶暴政,一直以来没有停止过残杀中国人。中共暴政会继续演着的这个邪径儿走下去,直到灭亡,今日的中共已是一个集体作恶的邪恶集团。

由于中共的欺骗谎言,和流氓本性。中共的历史全是造假,致使下一代接班人不知道上一代的所作所为,新的接班人不敢看后面历史,只能向前看,一代接一代,到如今中共已是血债累累,对中华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虽然共产党人不信善恶报应,但现实的当权者即是个个心里恐惧,害怕倒台后被清算。但最终还是要受到清算,因为善恶有报是上天说了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