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奥迪撞死母女仨 岁半男孩被压成三段

发表:2013-10-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10月3日下午,河南宝丰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发地点位于平郏公路宝丰县周营村柳杨河桥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车在超车时撞飞正在路边正常行驶的一辆自行车,导致自行车上的母女三人当场死亡。

5日上午,死者家属向记者反映,肇事司机在撞人继续行驶了200米远后,因前右轮爆胎弃车逃走,4日上午才到宝丰县交警部门投案。死者家属怀疑肇事司机逃避酒驾,并证实肇事车系宝丰酒厂车辆。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据死者家属反映,3日下午16时许,周营村31岁的村民朱某骑自行车带7岁的女儿和一岁半的儿子前往银行取款,行至离村一公里处的柳杨河桥附近时发生惨祸,一辆平顶山牌照、车牌尾号899的黑色奥迪车迎面撞上母女三人,7岁的小女孩被撞飞进十余米远的路口沟内,一岁半的男童被奥迪车碾压成三段,朱某也当场撞死。

死者家属赶到现场找到了案发现场的目击证人,该目击证人称奥迪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太正常,车辆行驶中出现走“S”状,本来奥迪车是靠东边行驶,却撞飞了在路西侧正常行驶骑自行车的朱某,疑因肇事司机酒后驾驶,而事发后奥迪车并没有立即停下来,在继续行驶了200米远才不得不因车辆前右轮爆胎停下来。车停下后,肇事司机并没有积极抢救,而是迅速弃车逃走。死者家属4日才从交警部门得知,肇事司机已经投案。

来源: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