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具吸引力的六大智能手表(组图)

发表:2013-10-06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随着科技产品日益变小的发展趋势,大型科技公司正致力于开发智能手表这种新的智能设备。大多数智能手表都需要与智能手机协同使用,为用户提供查看时间、天气和查收电子邮件的便利。 《基督教科学箴言报》(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官方网站 近日刊载文章,列出了六种最吸引了的高科技智能手表产品,包括Pebble、索尼SmartWatch 2和三星Galaxy Gear等,此外还有传闻中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

1. The Pebble

Pebble已迅速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手表之一,这种产品是在2012年获得来自众筹平台Kickstarter的1020万美元资金支持后而被开发出来的。用户可通过Pebble预览文本信息、设计媒体通知和打入的电话,此外还能控制在手机上播放的音乐。

就 目前而言,iPhone用户只能获得来自于Gmail、文本和电话通话的通知信息,而Android用户则还可获得一些应用通知信息,如来自日历和 Facebook的通知等。从早期采用者的评测来看,通知功能还不够完善,有时推送通知的时间过晚,有时则会导致Pebble负载过高。不过,任何人都能 为Pebble开发应用,这对其未来使用的影响将是巨大的。

从美学观点来看,这种智能手表拥有光滑的外观设计,字体也很美观,称得上是一款时尚的科技产品。

售价:150美元

2. 索尼SmartWatch 2

虽然竞争对手并不多,但不管怎么说索尼现在也都算是智能手表销售市场上的全球领导者。索尼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SmartWatch 2,希望藉此保住领先地位。

SmartWatch 2 是作为智能手机的第二显示屏而设计的,可为文本信息、电子邮件、电话通话和社交媒体提供通知信息,此外还可作为取景器,能让用户通过与其相连接的智能手机 来拍摄照片。对iPhone用户来说,不幸的是这种产品目前仅可兼容Android操作系统。而相比之下Android用户就要幸运多了,因为软件开发者 一直都致力于开发可兼容SmartWatch的应用,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大约400种,未来还将有更多。

早期采用者对这款产品的评测是,光滑的外观设计和可替换的腕带颇具吸引力,触摸屏和控制键的反应都比一代SmartWatch灵敏。但是,这款产品也被有些人批评为没什么新意。

售价:263美元

3. Cookoo

从外观上来看,Cookoo跟传统手表没什么区别,一样有圆形的表面,一样有时针和分针;但与传统手表相 比,Cookoo能做的事情却多得多。通过位于表侧的按钮,用户可以获得电话通话、Facebook帖子、Twitter消息和日历提醒的推送通知。此 外,如果用户的手机没电或电量很低,那么也将从Cookoo获得通知。跟其他许多设备只具备一定程度的抗水性不同,Cookoo是完全防水的。

Cookoo 的功能有限,不具备文本信息和电子邮件的通知推送功能,也不能调整震动强度,这令评测人士感到不满。此外,Cookoo还只能兼容苹果的产品,但该公司称 其正致力于提供Android系统兼容性。不过,Cookoo能使用常规的手表电池,不需要经常充电,而且还提供多种颜色选择,这些优点则颇具吸引力。问 题只在于,你是否愿意只管好看,不管性能。

售价:129.99美元

4. i'm Watch

意大利出品的i'm Watch颇具未来感,这种产品不仅能提供常规的文本信息、电子邮件和日历提醒通知推 送功能,此外用户还能通过其显示屏查看Twitter消息、Facebook帖子和Instagram照片。i'm Watch的表身上还有一个耳机插 孔,能让用户听音乐;此外还有一个麦克风,方便用户拨打和接听电话。

但是,通向未来的道路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i'm Watch确实拥有很多功能,而且还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但其价格实在过高,起售价高达399.99美元。不过,在此刻正在进行的一次网上特卖活动中,用户能以299.99美元的价格买到i'm Watch。

跟其他智能手表相比,i'm Watch较为笨重,其表带很厚,表面很大。此外还有评测人士抱怨称,在设置这种智能手表时经常会遇到问题,而且某些功能也经常无法正常运行。

售价:399.99美元(网上售价299.99美元)

5. 三星Galaxy Gear

三星是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巨擘,而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希望藉此征服一个新的市场。三星在9月份发布了Galaxy Gear智能手表,该产品拥有一些最新的功能,将从10月份开始进入零售市场。

Galaxy Gear拥有名为“S Voice”的语音敏感技术,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控制各项功能,如拨打和应答电话、起草文本和设定日历提醒等。此外,Galaxy Gear还配备了一个19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加两个麦克风,允许用户照相和录制视频。

虽然Galaxy Gear拥有截至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技术能力,但早期采用者在对其进行评测后则指出,该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太短,很可能是因为其提供的功能过多。

售价:299美元

6. 传闻中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


许多科技行业分析师都认为,苹果已经秘密组建了一只工程师队伍来开发智能手表产品。

彭 博社曾报道称,苹果已经聘用了100名产品设计师,致力于开发一种类似手表的设备,其功能将类似于iPhone智能手机或iPad平板电脑。另有业内人士 猜测,苹果的智能手表可能将被用来操控“智能家居”中的恒温控制器及其他设备。但无论功能如何,预计这种产品都很可能拥有经典的苹果光滑设计和界面。对于 这种备受市场期待而又迟迟没有浮出水面的产品,现在能做的事情就只有拭目以待了。

来源:cnbeta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