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17日开放Windows 8.1下载

发表:2013-10-07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自台湾时间10月17日晚上7点起,微软将开放所有的Windows 8用户下载Windows 8.1,使用者在Windows市集里,可以取得Windows 8.1更新档。

微软表示,很高兴看到Windows 8发表不到一年内,用户便能够取得Windows 8.1 来获得更完善的服务。Windows 8.1在个人化功能、Bing智慧搜寻和二十多个Microsoft apps都有新增或加强的功能。微软将针对Windows旧版本的用户提供Windows 8.1后续的更新资讯。

使用非Windows 8装置的用户,可以从Windows.com取得更新档,或是从零售店面购买DVD盒装版,价格将因各国市场与地区而不同,Windows 8.1 在台湾的预估零售价(ERP)为新台币4,199元,Windows 8.1专业版则是6,999 元,Windows 8.1的价格与版本皆比照Windows 8。

要注意的是,线上或实体零售店面都有贩售“Windows 8.1完整版”,电脑不需要有旧版本的Windows就可以安装。目前,在线上和实体店面贩售的Windows 8是“升级版”,非完整版,这样一来,不论是使用什么版本,用户能够选择适合的版本来进行更新,有了完整版,将方便用户把Windows 8安装在虚拟机器或分隔磁区内。

以下为非Windows 8装置升级Windows 8.1的方法,分别有线上下载或购买零售店面DVD盒装软件两种方式:

1.Windows 7:用户可以将Windows 7电脑升级至Windows 8.1,升级后仍然会保留档案,但是桌面程式需要重新安装,例如:Microsoft Office

2.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虽然Windows 8.1并非针对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装置设计的系统,XP或Vista的用户依然可以购买DVD盒装版来升级,购买后从DVD启动就能完成干净升级。注意:原系统的档案、设定和程式都不会保留,用户必须事先备份档案和程式,升级完成后再重新安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