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北京豪宅罕被官媒曝光(组图)

作者:华闻 发表:2013-10-0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宋祖英的名字近期在网络上频现。官媒新华网论坛还曝光了据传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图片。宋祖英与江泽民的关系人人皆知,这个公开的秘密已经成为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10月6日,官媒《新华网》的发展论坛出现一条这样的帖子,题目是《组图:宋祖英的北京豪宅》,作者名为“香槟伯爵”,来源为《人民网》,还配了图片。内容称,据网友爆料,宋祖英北京的家位于昌平境内的某高档小区内,该小区是北京的三大别墅区之一,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独得天地之厚待, 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别墅区。这里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小区内设施非常好,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俱乐部、地下停车场、会所等齐全。目前房价已上涨,据称宋祖英此处住宅已价值不菲。


被传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图片。(网络图片)


被传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图片。(网络图片)

据悉,1991年春晚,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

在一次演出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大哥”即江泽民自己。

据《人民报》文章披露,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秘密吩咐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宋祖英入伍,被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从此“一步登天”。

宋祖英还被冠上“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宋祖英曾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三场独唱音乐会。江泽民还花国库巨资为她造国家大剧院等。

此次,新华网论坛曝光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在网上引发热议,民众质疑是不是要查宋祖英,有民众笑讽:“这次,相信新华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