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有谁哭倒?

作者:唐夫 发表:2013-10-08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在耶稣殉难1949年的十月开篇,它成为中国国殇,也是国耻!

有道是:年年今日此牢中,人面血光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血光依旧哭东风。

被“大康”强奸的十一,是中国的悲哀,人民的凄嚎。

因为十一,屠刀磨得闪闪发亮,屠夫在屠场哈哈狞笑,阎王的生死薄被翻得哗哗乱响。

因为十一,谎言已织为圣经,像一股脓血注入神州大地,魔鬼用下巴长出痔疮,亿万同胞被戴上枷锁和镣铐。于是,刑场的高音喇叭,被愚民当为交响乐之妙。

六十四年来,中国不再有礼仪廉耻。只有铁幕落下,只有铁蹄践踏,杀人如麻,红勾布告。
这六十年,多少顾准被逐出官场,多少李九莲(钟海源)被活取肾脏?多少王昭被杀,而母亲还得支付五毛酬金——子弹(党)费,多少张志新喉咙被割掉?多少遇罗克的文章写进了坟场,多少胡文海拿起猎枪,多少杨佳化为厉鬼?还有,还有…… 永远数不清的冤魂,窦娥的暴风雪,汶川的垮塌学校。

在这六十多年里,多少前仆后继的勇士为共和而成为罪犯的罪犯,敌人的敌人,歹徒的歹徒。

因为十一,祖国的版土被割裂多少?人格堕落多少?上海那只载满苏俄病毒的小船,泛滥为慑胆觞魂的硝烟,从流血的瑞金到乱枪的遵义,从毒品的延安到叛变的西安;谁去扣响卢沟桥的枪声,引来东洋狂飚?从此,华夏神州疮痍满目,哀鸿遍野,把朝鲜弄成地狱,中印边界线退让9万平方公里,在越南乱挖坟场。

谁、赞美被苏俄打开的潘多拉魔瓶,民族的人渣像铰链套上民族颈项,一本本贴胸的谎言,是迷魂药膏。

因为十一,儿子开始杀害父母,妻子从此揭发丈夫,下属讨好上司,有道是:人骗人,乡骗乡,一直骗骗到挡中央(俗称卫生纸)。于是,同室操戈,祸起萧墙,没完没了的内乱,已化为官商的投标。

十一、十一只有悲怆和仰天长啸!

十一啊十一,中国没有了自然生态,河流没有碧波荡漾,天空没有了云霄晴朗,强盗在霓虹灯下,觥筹交错乐透狂跳,百姓在阴暗潮湿的小屋里悄悄哭泣,多少啼饥号寒的夜晚,多少流落街头的乞丐,多少飞来横祸的严打,可曾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因为十一:同胞分裂,人性分裂。人权、人生、自由、民主的声音,还在地窖。

默哀吧,为这个灾难深重的国殇————十月一号!

看、有谁哭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