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有誰哭倒?

作者:唐夫 發表:2013-10-0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在耶穌殉難1949年的十月開篇,它成為中國國殤,也是國恥!

有道是:年年今日此牢中,人面血光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血光依舊哭東風。

被「大康」強姦的十一,是中國的悲哀,人民的淒嚎。

因為十一,屠刀磨得閃閃發亮,屠夫在屠場哈哈獰笑,閻王的生死薄被翻得嘩嘩亂響。

因為十一,謊言已織為聖經,像一股膿血注入神州大地,魔鬼用下巴長出痔瘡,億萬同胞被戴上枷鎖和鐐銬。於是,刑場的高音喇叭,被愚民當為交響樂之妙。

六十四年來,中國不再有禮儀廉恥。只有鐵幕落下,只有鐵蹄踐踏,殺人如麻,紅勾佈告。
這六十年,多少顧準被逐出官場,多少李九蓮(鐘海源)被活取腎臟?多少王昭被殺,而母親還得支付五毛酬金——子彈(黨)費,多少張志新喉嚨被割掉?多少遇羅克的文章寫進了墳場,多少胡文海拿起獵槍,多少楊佳化為厲鬼?還有,還有…… 永遠數不清的冤魂,竇娥的暴風雪,汶川的垮塌學校。

在這六十多年裡,多少前仆後繼的勇士為共和而成為罪犯的罪犯,敵人的敵人,歹徒的歹徒。

因為十一,祖國的版土被割裂多少?人格墮落多少?上海那只載滿蘇俄病毒的小船,氾濫為懾膽觴魂的硝煙,從流血的瑞金到亂槍的遵義,從毒品的延安到叛變的西安;誰去扣響盧溝橋的槍聲,引來東洋狂飈?從此,華夏神州瘡痍滿目,哀鴻遍野,把朝鮮弄成地獄,中印邊界線退讓9萬平方公里,在越南亂挖墳場。

誰、讚美被蘇俄打開的潘多拉魔瓶,民族的人渣像鉸鏈套上民族頸項,一本本貼胸的謊言,是迷魂藥膏。

因為十一,兒子開始殺害父母,妻子從此揭發丈夫,下屬討好上司,有道是:人騙人,鄉騙鄉,一直騙騙到擋中央(俗稱衛生紙)。於是,同室操戈,禍起蕭牆,沒完沒了的內亂,已化為官商的投標。

十一、十一隻有悲愴和仰天長嘯!

十一啊十一,中國沒有了自然生態,河流沒有碧波蕩漾,天空沒有了雲霄晴朗,強盜在霓虹燈下,觥籌交錯樂透狂跳,百姓在陰暗潮濕的小屋裡悄悄哭泣,多少啼飢號寒的夜晚,多少流落街頭的乞丐,多少飛來橫禍的嚴打,可曾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因為十一:同胞分裂,人性分裂。人權、人生、自由、民主的聲音,還在地窖。

默哀吧,為這個災難深重的國殤————十月一號!

看、有誰哭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