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域号称第一美女的明星,你知道吗?(组图)

发表:2013-10-1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如果抛开一切外在因素,就现在我们看到的林志玲,你不得不承认她是漂亮的。

华影第一美女林青霞。年轻时的林青霞曾带给我们太多经典的电影,年轻时的林青霞也带给我们太多美丽的容颜。

体坛第一美女郭晶晶。跳水这个项目本来就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郭晶晶跳水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亚洲区第一美女贾静雯。贾静雯的确是漂亮的,但问鼎亚洲还是有些夸大,不过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

中国古典第一美女何晴。美大致有古典美和现代美,而何晴的美就是古典美中的经典美。

香港第一美女唐诗咏。唐诗咏大家可能不熟悉,但看过照片后相信你会记住香港娱乐圈还有这样一个美女。

张澜澜在做演员之前,被亲切地称为“军中第一美女”。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侯佩岑在主持界是绝对吃的开的,特别是当她端庄的座在那里播新闻时,是她最美的时候。

中国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说实话,长的稍微好看点的或者还能“整”的好看一点的女的大都奔演艺圈了,作家中的美女还是不多的。

博客点击第一美女徐静蕾。在博客点击方面徐静蕾是绝对的第一美女,在文采等其它方面估计离第一也不是那么远。

我不知道为什么章子怡会有这样的双重第一身份,估计是上面所有得第一的人都很红,而章子怡是“红”的发“紫”吧!!!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