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再兼新职 曾因倒薄遭江派报复(图)

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

发表:2013-10-12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近日再次当选为中共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是中共统战的一部份,曾一直被江系所控制。(GettyImages)

【看中国2013年10月12日讯】令计划再兼新职曾因倒薄遭江派报复

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近日再次当选为中共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是中共统战的一部份,曾一直被江系所控制。

据中共党媒10月10日报导,中华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10日在北京召开,令计划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令计划为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

去年9月1日,令计划被任命为中共统战部长,28日,即在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当选为会长。

令计划紧急接管统战部

中共曾称革命胜利靠的是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统一战线排在首位。而中共中央统战部从江泽民执政一直到令计划调任统战部长之前一直被江派曾庆红掌控,特别是薄、王事件之后,江派利用统战部在海外潜伏的特务,制造不利胡、温、习的事端。

2012年8月29日,时任统战部长杜青林手下一丁姓间谍被中共国安发现想外逃,于是马上召回国航,3天后胡锦涛任命时任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紧急介入,临危受命接掌统战部、彻底清查统战部。

统战部被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接管,同时也是胡锦涛和习近平开始逐步接手和掌控江派海外“大统战”系统内的资源和情报人员。一直以来,曾庆红、周永康就是依靠这条系统在海外实行恐怖主义。

令计划是倒薄操刀手之一遭江系报复

有报导称,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在找到王立军以权谋私的确凿证据后秘密和他约谈,王立军感到自己大事不妙。而主使中纪委调查王立军的人中,据称有令计划在内。

此后,令计划作为主要的倒薄执行人之一,被江派有计划放风、施恐怖威胁。

去年两会期间,薄熙来在2012年“两会”上的激情自辩消声后,3月15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同年3月18日,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车上一男二女,被目击者发现时一死二伤。两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一人死亡。后来媒体报导称死亡男子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

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

中共统战部长、倒薄推手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上。令计划当年曾经是中办主任,传现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就是其铁杆。

王三运日前高调纪念习仲勋,网络上其与令计划的关系也再被曝光,据称王是令长期以来千辛万苦埋下的权力伏笔,是令计划最为依靠的一位。

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拍马习近平

日前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纪念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热捧习仲勋,称要从其“革命经历中汲取精神养分”等。之前王三运在甘肃省委宣传工作会议上也宣称,要与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纪念习仲勋百年诞辰,甘肃最为积极,由省委书记王三运亲自担任“甘肃省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一百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欧阳坚担任常务副组长,并且确定十大工程,其中包括耗费巨资新建南梁和两当的纪念馆。

曝光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铁杆

兼有团系背景的王三运作为“工农兵学员”,于1977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在升任该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处长时,得遇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胡锦涛的提携,升任为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1990年王三运升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王也是此时开始与时任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令计划开始交往。

据称,王三运通过关系搭上令计划,在自己主管过的地方,最终取得令的充分信任,双方结为同盟。据称,王三运在搭上令计划之后,成为令计划铁杆,同时也是令计划的权力伏笔。

2007年十七大后,令计划权势如日中天,通过中纪委何勇替王三运摆平有关问题,随后王三运调任安徽省任代省长、省长。2011年12月调任甘肃省书记。

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

曾经是中办主任、胡锦涛“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因主持处理薄熙来案而出名,也因而早就遭到江派的极端仇恨。因令计划参与了对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在2012年3月18日进行了政治谋杀,也就是著名的“法拉利事件”。

有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