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曝光女星学生旧照变化大(组图)

发表:2013-10-1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


张柏芝

张柏芝

刚出道时的张柏芝的脸实在是无敌可爱。而现在虽然年过30,但是辣妈潮范不改。


杨幂

杨幂

早前,一个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微博爆料称之前是好朋友的杨幂在韩国整容。该条微博一时间获得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并激起大家翻出杨幂刚出道时候照片做对比的热情。面对质疑杨幂方面给与否认,她的经纪人称杨幂和微博主人根本就不认识。至于整容,她也予以否认。那么看看杨幂的旧照,童星出身的她其实从小的模样都有记录,还在读书时候的杨幂拍摄的杂志硬照,清新的模样已经成型。


高圆圆

高圆圆

这位爆炸头小妹不是小魔女时期的范晓萱,而是清纯佳人高圆圆。标致的五官也是多年不变。


周迅

周迅

早年拍杂志照时候的周迅虽然五官端正,不过浓妆艳抹实在比不上现在。现在的国际气质,一身Chanel行头配上清新裸妆,潮得很有范。


李小璐

李小璐

同样是童星出道的李小璐,青涩写真和现在的她差别也很大。自从董璇婚礼上的性感亮相后,李小璐同学火了。参加巴黎时装周,纹身女孩暴露五短身材缺陷,清纯派MM转型妖媚要慎重。


霍思燕

霍思燕

姐妹一起大变身,当年在蒋勤勤边上扮演小丫头的霍思燕这些年来的改变也是让人惊叹。摇身一变,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奇葩。


孙俪

孙俪

又是活生生的土妞变潮妞,虽然刚出道时候的她也很可爱,不过脸孔没变换上牛仔衬衣牛仔裤的孙俪和10几年前的她就判若两人。


李冰冰

李冰冰

还在上戏读书的李冰冰很有王祖贤的气质。


范冰冰被曝小学毕业照


范冰冰

范冰冰被曝小学毕业照,引来众人围观。照片上范冰冰头戴大红花,样子十分可爱俏皮,那时候正在上小学的范冰冰就颇有明星范,很有镜头感。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