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曝光女星學生舊照變化大(組圖)

發表:2013-10-1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5日訊】


張柏芝

張柏芝

剛出道時的張柏芝的臉實在是無敵可愛。而現在雖然年過30,但是辣媽潮範不改。


楊冪

楊冪

早前,一個名為「catwalk林詩珊」的微博爆料稱之前是好朋友的楊冪在韓國整容。該條微博一時間獲得網友瘋狂轉發和評論並激起大家翻出楊冪剛出道時候照片做對比的熱情。面對質疑楊冪方面給與否認,她的經紀人稱楊冪和微博主人根本就不認識。至於整容,她也予以否認。那麼看看楊冪的舊照,童星出身的她其實從小的模樣都有記錄,還在讀書時候的楊冪拍攝的雜誌硬照,清新的模樣已經成型。


高圓圓

高圓圓

這位爆炸頭小妹不是小魔女時期的範曉萱,而是清純佳人高圓圓。標緻的五官也是多年不變。


周迅

周迅

早年拍雜誌照時候的周迅雖然五官端正,不過濃妝艷抹實在比不上現在。現在的國際氣質,一身Chanel行頭配上清新裸妝,潮得很有範。


李小璐

李小璐

同樣是童星出道的李小璐,青澀寫真和現在的她差別也很大。自從董璇婚禮上的性感亮相後,李小璐同學火了。參加巴黎時裝周,紋身女孩暴露五短身材缺陷,清純派MM轉型妖媚要慎重。


霍思燕

霍思燕

姐妹一起大變身,當年在蔣勤勤邊上扮演小丫頭的霍思燕這些年來的改變也是讓人驚嘆。搖身一變,已經成為時尚界的奇葩。


孫儷

孫儷

又是活生生的土妞變潮妞,雖然剛出道時候的她也很可愛,不過臉孔沒變換上牛仔襯衣牛仔褲的孫儷和10幾年前的她就判若兩人。


李冰冰

李冰冰

還在上戲讀書的李冰冰很有王祖賢的氣質。


范冰冰被曝小學畢業照


范冰冰

范冰冰被曝小學畢業照,引來眾人圍觀。照片上范冰冰頭戴大紅花,樣子十分可愛俏皮,那時候正在上小學的范冰冰就頗有明星範,很有鏡頭感。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