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图)

发表:2013-10-15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之音:中国推出动画片标准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中国动画片“喜羊羊”最近开心不起来了。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点名批评“喜羊羊”,说这部动画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等问题。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星期六发表声明说,年底前将会推出“国产电视动画片内容标准”,对暴力和不文明语言等方面做出严格限制。

“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中国国产系列动画片,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从2005年6月推出以来,获得很大成功,收视率一直很好。那么,这部动画片为什么会成为批评对象呢?今年4月,江苏省的两个小哥俩模仿剧情,做“绑架烤羊”游戏,导致严重烧伤。他们的父母因此把这部动画片的制作单位告上法庭,引起媒体关注。

近年来中国动画片迅速发展,有专家呼吁,中国应该向美国等西方国家学习,建立分级制度。


中国数字时代: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


视频截图来自网络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阿里翁waonjian:央视动画有限责任公司 是灰太狼开的吧哈哈哈

哥们儿张春雷:明白了,城管中的暴力分子肯定是受了这两部动画片的毒害。平底锅砸脑壳,太邪恶了。

Zodiac1981:看过《圣斗士星失》,《北斗神拳》……的80后表示汗颜,这年头连“喜羊羊”都是“暴力”的,难怪要菜刀实名制,这都吓成什么样了……

che车车车:砖家表示,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yang飏坤zju:哈哈哈,葫芦娃和大闹天宫岂不是更暴力!

红烧翅膀我喜欢吃:国产动画《葫芦娃》里七个青壮少年猎杀蛇、蝎子、蟾蜍、蝙蝠等野生动物,强烈要求动物保护协会和有关部门查处!

NickCry:去你妹夫的,你天天播喜羊羊,现在来卖贞操?

请叫我坝坝舞DiVA:喜羊羊都成暴力粗俗了 中国的动画片看来只能拍成胎前教育。

险中取胜:这些都不要播了,天天看新闻联播。

孔小饭:嗯 必须回到各种小动物给你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Mango_芒果神:只有新闻联播才不低俗?真他妈的扯淡!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还打打杀杀呢!

ChildrenOfTheWind:喜羊羊不是央视经常播的?神经错乱啊这是。

青霜-MM:皇上圣明!

月瘦男:韶山少年最好看了

敌奥丝:韶山少年铺路啊

热布巴拉:就央视的大裤衩和人民日报的黄金巨屌最高雅。

让高飞一会:央视动画有限责任公司准备推出什么高尚作品了??!!

不会写字的手:这不扯呢么!一开始就你们使劲在播,不停的播,现在又要封杀,我看是制作方钱没给到位吧!

Q飞2011:真是在各个领域被超越到只能使出最后的无耻贱招。

来源:美国之音/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