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圖)

發表:2013-10-15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之音:中國推出動畫片標準

【看中國2013年10月15日訊】中國動畫片「喜羊羊」最近開心不起來了。近日,中國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點名批評「喜羊羊」,說這部動畫片存在暴力失度,語言粗俗等問題。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星期六發表聲明說,年底前將會推出「國產電視動畫片內容標準」,對暴力和不文明語言等方面做出嚴格限制。

「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中國國產系列動畫片,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從2005年6月推出以來,獲得很大成功,收視率一直很好。那麼,這部動畫片為什麼會成為批評對象呢?今年4月,江蘇省的兩個小哥倆模仿劇情,做「綁架烤羊」遊戲,導致嚴重燒傷。他們的父母因此把這部動畫片的製作單位告上法庭,引起媒體關注。

近年來中國動畫片迅速發展,有專家呼籲,中國應該向美國等西方國家學習,建立分級制度。


中國數字時代:喜羊羊被批的真正原因


視頻截圖來自網路

以下評論均由數字時代編輯收集自新浪微博:

阿里翁waonjian:央視動畫有限責任公司 是灰太狼開的吧哈哈哈

哥們兒張春雷:明白了,城管中的暴力分子肯定是受了這兩部動畫片的毒害。平底鍋砸腦殼,太邪惡了。

Zodiac1981:看過《聖鬥士星失》,《北鬥神拳》……的80後表示汗顏,這年頭連「喜羊羊」都是「暴力」的,難怪要菜刀實名制,這都嚇成什麼樣了……

che車車車:磚家表示,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yang颺坤zju:哈哈哈,葫蘆娃和大鬧天宮豈不是更暴力!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國產動畫《葫蘆娃》裡七個青壯少年獵殺蛇、蠍子、蟾蜍、蝙蝠等野生動物,強烈要求動物保護協會和有關部門查處!

NickCry:去你妹夫的,你天天播喜羊羊,現在來賣貞操?

請叫我壩壩舞DiVA:喜羊羊都成暴力粗俗了 中國的動畫片看來只能拍成胎前教育。

險中取勝:這些都不要播了,天天看新聞聯播。

孔小飯:嗯 必須回到各種小動物給你講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Mango_芒果神:只有新聞聯播才不低俗?真他媽的扯淡!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還打打殺殺呢!

ChildrenOfTheWind:喜羊羊不是央視經常播的?神經錯亂啊這是。

青霜-MM:皇上聖明!

月瘦男:韶山少年最好看了

敵奧絲:韶山少年鋪路啊

熱布巴拉:就央視的大褲衩和人民日報的黃金巨屌最高雅。

讓高飛一會:央視動畫有限責任公司準備推出什麼高尚作品了??!!

不會寫字的手:這不扯呢麼!一開始就你們使勁在播,不停的播,現在又要封殺,我看是製作方錢沒給到位吧!

Q飛2011:真是在各個領域被超越到只能使出最後的無恥賤招。

来源:美國之音/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