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影视剧中刁蛮女PK谁最可爱(组图)

发表:2013-10-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影视剧中总有些角色让你又爱又恨,刁蛮任性的同时也能让你感觉到与众不同的可爱魅力,那就随小编一起看看经典中韩影视剧中有哪些的可爱刁蛮女吧!

李宝英饰演张彗星听见你的声音不讲礼仪,也不谦虚。不喜欢与人缠上,所以没有朋友,讨厌人管,因此前辈后辈也没有。亲身实践“浅水出金龙”这句俗语的传奇式人物。

金智媛饰演Rachel刘,继承者们RS国际继承人,金叹的未婚妻,崔英道异父异母的妹妹。

金釉利饰演太伊玲,主君的太阳,亚洲顶级模特兼歌手,小太阳。

杨幂饰演颜小蛮,刁蛮新娘,她是一个典型的街头女孩,其实颜小蛮性格并不刁蛮她的刁蛮性格是被生活逼出来的。她很善良,会为了弟弟妹妹攒下学费。她很正直,为了真相不惜追查到底。

尹恩惠饰演江慧娜拜托小姐她是一个典型的富家小姐,从小衣食无忧才会养成了她不礼貌而又刁蛮的性格。父母在她年幼时在飞机事故中去世了,她在严厉的爷爷底下孤独的长大,因为不懂父母与朋友之间那种和睦关系,所以才造成冷漠又以自我中心的刁蛮性格。

刘诗诗饰演嘉怡公主,天涯织女个人认为这是刘诗诗颜的巅峰时期,当初看的时候很是喜欢这个角色。她喜欢捉弄人,导致周围人对她又敬又怕,但是她也是一个对爱情专一的一个普通的痴情女子。她有着清新可人的甜美外表,却是个捉弄起人来丝毫不会手软的刁蛮女孩,但虽然她任性胡为她也知道,父母双亡的她只是皇上的一个政治筹码。

安以轩饰演林月如仙剑奇侠传她刁蛮任性也是因为她是大小姐,她认为所有人都要听从她,但她为了自己的爱情也为了成全别人的爱情,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令人心疼。她的人生划分为两大阶段:认识逍遥之前;认识逍遥之后.认识他之前她自大自尊狂傲,认识他之后她为他流泪变得渺小。

杨幂饰演唐雪见仙剑奇侠传三她会嫉妒很刁蛮,但是她重视亲情,就算是没有血溶于水的亲人,刚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但随着时间的递进雪见的另一面也随之表现了出来。

UEE饰演UHEY,原来是美男她是个有心计,但是内心却善良的女子她喜欢黄泰京,却极力在他面前表现出自己刁蛮的一面,UEE的演技很好,表现出了国民妖精的另一面但在刁蛮的同时,其实她也是脆弱的。

刘雨欣饰演明玉格格,步步惊心天生丽质,有是非之心早期骄傲刁蛮,自持格格身份骄宠生娇与若曦相识,因姐姐与若曦姐姐同嫁八阿哥为妻而对立,一心维护姐姐,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孩。

刘诗诗饰演拓跋玉,轩辕剑之天之痕她是北方挞拔神族二公主,活泼可爱为人好胜,不肯认输谁和她作对就捉弄谁,但她为了族人可以披荆斩棘,为了朋友和心爱的人可以不惧牺牲。

蒋欣饰演华妃,甄嬛传与甄嬛的才貌双全不同,华妃并未拥有与她美貌成正比的智慧,比起皇后借刀杀人,合纵连横的计谋她的方法实在太小儿科,她也是集富贵于一身的小姐,但她却深爱皇上最终的结局却是悲剧。

热依扎饰演叶澜依,甄嬛传她的性格孤傲中带着些刁蛮,对皇上冷若冰霜的她只有看见果郡王的时候才会柔情似水,才会有笑容,又是一个为爱而付出的痴情女子。

陈好饰演阿紫,天龙八部她在丁春秋门下长大,自小被卑鄙歹毒的星宿人养大为人刁蛮阴戾,阴险无耻冷血残忍,游坦之爱上她后甘心被其凌虐,毁容和挖去双目其毒辣心狠在金庸女子中属罕见。

习雪饰演沈佳敏,陆贞传奇她是沈国公的女儿,出身高贵,娇生惯养,任性刁蛮被长公主带进宫后遇见高湛,心生爱慕最后被娄尚侍无意间推下楼而死,你是否喜欢她这种刁蛮的性格呢?

唐艺昕饰演沈碧,陆贞传奇沈碧和陆贞同期进宫的宫女,同时她是高官之女,聪明能干,从小家里悉心培育,为送入宫出人头地为家族争光一入宫,就和同样优秀的,但家庭背景不好的陆贞针锋相对尽露刁蛮之色。

她攻于心计,本可前程似锦却因为爱上了储君高湛,嫉妒心顿起而一步一步陷进深宫泥潭,最后成了太后获得权利的牺牲品,断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赵薇饰演小燕子,还珠格格小燕子的刁蛮可是出了名的,她任性,她爱玩爱闹,但是却有着一颗善良淳朴的心,她的刁蛮不是大小姐脾气而是像野孩子一般俏皮可爱。

贾静雯饰演赵敏,倚天屠龙记聪明绝顶,刁钻古怪、机智狠辣、敢爱敢恨,用情极深她是蒙古郡主──汝阳王爱女,本名敏敏特穆尔,为帮助父亲扩张朝廷势力,欲破坏明教反抗朝廷之力便假冒明教之名,四处与六大门派结怨,挑拨双方大战。

刘怡君饰演庞飞燕,少年包青天她是庞太师府上的三小姐,神医陆明的大弟子精通一些医术,身为掌上明珠的她天生脾气倔,调皮任性不懂世情,身在贵族家庭的她厌倦了下人们的奉承,经常私自出门游玩探险。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金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