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影視劇中刁蠻女PK誰最可愛(組圖)

發表:2013-10-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6日訊】影視劇中總有些角色讓你又愛又恨,刁蠻任性的同時也能讓你感覺到與眾不同的可愛魅力,那就隨小編一起看看經典中韓影視劇中有哪些的可愛刁蠻女吧!

李寶英飾演張彗星聽見你的聲音不講禮儀,也不謙虛。不喜歡與人纏上,所以沒有朋友,討厭人管,因此前輩後輩也沒有。親身實踐「淺水出金龍」這句俗語的傳奇式人物。

金智媛飾演Rachel劉,繼承者們RS國際繼承人,金嘆的未婚妻,崔英道異父異母的妹妹。

金釉利飾演太伊玲,主君的太陽,亞洲頂級模特兼歌手,小太陽。

楊冪飾演顏小蠻,刁蠻新娘,她是一個典型的街頭女孩,其實顏小蠻性格並不刁蠻她的刁蠻性格是被生活逼出來的。她很善良,會為了弟弟妹妹攢下學費。她很正直,為了真相不惜追查到底。

尹恩惠飾演江慧娜拜託小姐她是一個典型的富家小姐,從小衣食無憂才會養成了她不禮貌而又刁蠻的性格。父母在她年幼時在飛機事故中去世了,她在嚴厲的爺爺底下孤獨的長大,因為不懂父母與朋友之間那種和睦關係,所以才造成冷漠又以自我中心的刁蠻性格。

劉詩詩飾演嘉怡公主,天涯織女個人認為這是劉詩詩顏的巔峰時期,當初看的時候很是喜歡這個角色。她喜歡捉弄人,導致周圍人對她又敬又怕,但是她也是一個對愛情專一的一個普通的痴情女子。她有著清新可人的甜美外表,卻是個捉弄起人來絲毫不會手軟的刁蠻女孩,但雖然她任性胡為她也知道,父母雙亡的她只是皇上的一個政治籌碼。

安以軒飾演林月如仙劍奇俠傳她刁蠻任性也是因為她是大小姐,她認為所有人都要聽從她,但她為了自己的愛情也為了成全別人的愛情,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令人心疼。她的人生劃分為兩大階段:認識逍遙之前;認識逍遙之後.認識他之前她自大自尊狂傲,認識他之後她為他流淚變得渺小。

楊冪飾演唐雪見仙劍奇俠傳三她會嫉妒很刁蠻,但是她重視親情,就算是沒有血溶於水的親人,剛看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但隨著時間的遞進雪見的另一面也隨之表現了出來。

UEE飾演UHEY,原來是美男她是個有心計,但是內心卻善良的女子她喜歡黃泰京,卻極力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刁蠻的一面,UEE的演技很好,表現出了國民妖精的另一面但在刁蠻的同時,其實她也是脆弱的。

劉雨欣飾演明玉格格,步步驚心天生麗質,有是非之心早期驕傲刁蠻,自持格格身份驕寵生嬌與若曦相識,因姐姐與若曦姐姐同嫁八阿哥為妻而對立,一心維護姐姐,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女孩。

劉詩詩飾演拓跋玉,軒轅劍之天之痕她是北方撻拔神族二公主,活潑可愛為人好勝,不肯認輸誰和她作對就捉弄誰,但她為了族人可以披荊斬棘,為了朋友和心愛的人可以不懼犧牲。

蔣欣飾演華妃,甄嬛傳與甄嬛的才貌雙全不同,華妃並未擁有與她美貌成正比的智慧,比起皇后借刀殺人,合縱連橫的計謀她的方法實在太小兒科,她也是集富貴於一身的小姐,但她卻深愛皇上最終的結局卻是悲劇。

熱依扎飾演葉瀾依,甄嬛傳她的性格孤傲中帶著些刁蠻,對皇上冷若冰霜的她只有看見果郡王的時候才會柔情似水,才會有笑容,又是一個為愛而付出的痴情女子。

陳好飾演阿紫,天龍八部她在丁春秋門下長大,自小被卑鄙歹毒的星宿人養大為人刁蠻陰戾,陰險無恥冷血殘忍,游坦之愛上她後甘心被其凌虐,毀容和挖去雙目其毒辣心狠在金庸女子中屬罕見。

習雪飾演瀋佳敏,陸貞傳奇她是瀋國公的女兒,出身高貴,嬌生慣養,任性刁蠻被長公主帶進宮後遇見高湛,心生愛慕最後被婁尚侍無意間推下樓而死,你是否喜歡她這種刁蠻的性格呢?

唐藝昕飾演瀋碧,陸貞傳奇瀋碧和陸貞同期進宮的宮女,同時她是高官之女,聰明能幹,從小家裡悉心培育,為送入宮出人頭地為家族爭光一入宮,就和同樣優秀的,但家庭背景不好的陸貞針鋒相對盡露刁蠻之色。

她攻於心計,本可前程似錦卻因為愛上了儲君高湛,嫉妒心頓起而一步一步陷進深宮泥潭,最後成了太后獲得權利的犧牲品,斷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趙薇飾演小燕子,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刁蠻可是出了名的,她任性,她愛玩愛鬧,但是卻有著一顆善良淳樸的心,她的刁蠻不是大小姐脾氣而是像野孩子一般俏皮可愛。

賈靜雯飾演趙敏,倚天屠龍記聰明絕頂,刁鑽古怪、機智狠辣、敢愛敢恨,用情極深她是蒙古郡主──汝陽王愛女,本名敏敏特穆爾,為幫助父親擴張朝廷勢力,欲破壞明教反抗朝廷之力便假冒明教之名,四處與六大門派結怨,挑撥雙方大戰。

劉怡君飾演龐飛燕,少年包青天她是龐太師府上的三小姐,神醫陸明的大弟子精通一些醫術,身為掌上明珠的她天生脾氣倔,調皮任性不懂世情,身在貴族家庭的她厭倦了下人們的奉承,經常私自出門遊玩探險。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金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