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习近平的第二封信:别再撑局面了(组图)

作者:邢伟 发表:2013-10-16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近平,今天是你父亲诞辰一百周年,你们都在欢庆,用纳税人的钱欢庆你父亲的诞辰。这种殊荣不是谁想有就有的。你现在大概也是踌躇满志,但是嘴巴里还是在不停的对着围绕在你周围的毕恭毕敬的下书面念叨反四风、洗洗澡、红红脸吧……

可悲的是,他们中很多人找不到脸了,为了个人的私利,早已经把脸面不要了。

近平,上次我在给您的信里透露的桐庐法院立案庭庭长吴海祥违法乱纪的事情,在9月28日刊发在新唐人上的第二天早上,我就把同样的文章发到了桐庐县县长信箱、方毅县长、毛根洪、王水娟两位副县长信箱。应该说,桐庐县政府的效率还是 蛮高的,连桐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当天也拿到了这篇文章去学习。更别提其它涉及到的单位了。9月30日立案庭就给我立案了。话说到了这里,近平你应该非常愉快的说了:瞧瞧俺们共产党下面的这些干部,就是听话,有错必改就是好同志嘛,这些同志都是好同志,都是能经受考验的特殊材料制成的。

我私下里也想了,冤家宜解不宜结,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不再追究。毕竟桐庐法院也是一个县里的衙门,河北的老百姓怎么能斗得过中国共产党浙江的县级法院 呢,忍忍吧,给立案了就算了。

但是,近平,你们共产党办事还真的应了那句老话了---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你们里面好人还真的不多,所以你就要迫不及待的反四风、反腐败了。

在10月2日我收到了来自桐庐的快递,还真的以为是立案通知书等材料来了,当时心里那个乐呀,那种心情就像久雨遇天晴医院。不过对于你这样的权贵来说,肯定是无法体会的,因为在中国你就是天呀。等打开那份快递当时眼睛就瞪大了,这是他妈的什么东西呀?9月30日告诉我立案了,却收到了一份要我带着两个未成年孩子10月9日去桐庐法院第四法庭因立案需要接受询问调查的通知。那上面盖着桐庐法院的大红公章,落款日期是9月29日。近平,我不捏造,待会儿我把那份文件扫描了附在下面,让大家伙儿瞅瞅,给评评理,这桐庐法院是不是东西。

收到这份东西后,我越想越生气,当天中午就打电话给桐庐法院值班室(057164220088)询问,但是至今也无人给我说这份通知的来历。后来我越想越激动,这共产党是什么东西呀,简直坏透顶了,明明答应的好好的,但是现在却受到了这么份东西。而且还是要我带着两个孩子去法院,有法律依据吗?你们共产党除了会折腾老百姓,还能干点正事吗?

生气归生气,既然是在你们的统治下,不管你们有多么的不顺眼,该忍气吞声的就得忍气吞声,毕竟还得过日子嘛。咱老百姓只有养孩子混日子的这点本事,哪里敢和你们理论是否公平呢,该凑合就得凑合下去,谁让咱出生在你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呀。

后来,我还是怀着一线希望去寻找包青天那样的好官,所以在假期里就找了你们中共浙江省委员会值班室(057187052221),这里倒是态度很好,但是有以前在浙江省纪委和中纪委的教训,也不敢报什么希望。在你们中共统治下,老百姓想指望你们给予公平公正,就不能报多大希望,否则失望也会很多。 整个假期,我都在找熟悉的法官、找有丰富民诉经验的律师,请他们帮忙分析这份通知的法律依据和背景。折腾了好几天,他们也分析不出所以然来,都觉得桐庐法院颇为怪异,不知这个法院走的是什么路子,想的是什么幺蛾子主意。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竟然盖着公章去违法乱纪。

转眼到了十月八日,假期终于熬到头了,终于可以找法院联系了。

这天早上八点半一到,立即给民一庭庭长曾春红(057169870715)打电话询问有关案件情况。曾春红庭长非常愉快的告诉我,案子确实已经于30日立案了,可能是因为假期原因,没寄到呢,让我等等。案号是(2013)杭桐民初字第871号。我问曾春红庭长,我能否申请庭前调解,能否通过快递方式传递法律文书,免得我和被告增加更多负担?曾庭长都愉快的允诺了。但是她对29日那份通知我到庭的通知不予解释。

近平,当时我心里特别后悔,我不该怀疑法院,也不该在上次信件里提到曾春红庭长给我设圈套的事情,我肯定是误会她了……

当天,我就按曾庭长的要求,给她寄去了我们原被告申请庭前调解的书面申请。三天后,我也收到了她10月8日才发出的立案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然后我又急忙忙的给她寄去了送达地址确认回执等文件。她也于11日同时收到了我们的庭前调解申请书。

在14日星期一这天早上八点半,我又迫不及待的联系她,问她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们寄出庭前调解笔录。这时,她曾春红庭长就换了另外一幅嘴脸了。曾春红庭长是这样说的:我们要按法律规定一步步来。我告诉她,按照民诉法及相关规定及桐庐法院的司法实践,在立案庭立案后,或者民事庭受理后开庭前,只要我们原被告同意,必须给我们调解。这时,曾春红庭长就剩下了一句话:我们要按法律一步步来。这时我就有些恼火了,这是给我打官腔呢?那我就质问她了,法律规定立案后五日内要被告寄出起诉状副本,你为什么至今不寄出?曾春红庭长解释:我必须在收到你的回执后再给被告寄出起诉状副本。

近平,你不懂民法我也不为难你,民诉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人民法院应当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内将起诉状副本发送被告,被告应当在收到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答辩状。反正你手下有的是法律高手,他们肯定会帮你分析里面的是非曲直的。

事情弄到这一步,我算想明白了,这仍然是变着法的折腾我们呢。我就纳闷了,他们桐庐法院不看央视的焦点访谈?这刚刚把衡水武邑县公安局刁难老百姓的事情曝光了,主管领导还被撤职了。她曾春红这样折腾,不怕她法院院领导不高兴?不怕纪检监察处分她?

对,我告状去!现在您可是在反四风呀,我们老百姓看央视看地方电视台,上微薄,满眼都是在你近平的领导下全国反四风反腐败开展的轰轰烈烈的。

我于昨天找了桐庐县法院纪检监察室,找了桐庐县政法委涉法监督办,也通过桐庐县政府秘书办找了桐庐副县长毛根洪,结果是不顶事。换来的仍然是那句“我们肯定会依法办事”

近平,你的那些手下依的哪门子法?按理说在立案庭设立的引调庭就该给我解决的事情,让我折腾了十几天了,你手下这些人可真操蛋。我前几天疑惑不解的问浙江省政法委举报电话那边,反四风怎么就反不进桐庐法院呢?为什么非要逼着我踩着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红线维护我们的合法权利呢?

近平,上次我写文章没有因言获罪,是你关照你的下属了吧?谢谢你!谢谢你对河北老乡的宽容,我家离你曾经工作战斗过的正定县才六十公里,哪天你再回河北,我请你吃手擀面吧。

不过近平呀,你能关照我一时,但是不能什么事情都帮忙解决了的。问题在哪里呢?我认为,你的政令出不了北京城,至少是到不了浙江的。否则这么简单的民事案件就不能痛痛快快的解决呢?你反四风反腐败那么长时间了,抓了那么多的老虎,这些老鼠、苍蝇为什么不怕?

如果你领导不了这个共产党,就别再给他们撑着局面了,退了党,管好老婆孩子、照顾好老人算了。这个党的毛病,不敢说是行将就木,恐怕也是病入膏肓了。

近平,我不想写第三封信给你了,被你们共产党折腾的心里很累了,好自为之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