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周迅庆39岁生日 爆料其仍单身(图)

发表:2013-10-1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9日讯】(18日)是周迅的39岁生日,好友陈坤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上祝福为周迅庆生,并透露周迅仍单身,祝她早日坠入甜蜜。此前周迅曾与谢霆锋、梁朝伟等男星传出复杂恋情,陈坤似乎有意帮周迅澄清之前纷乱复杂的绯闻。

陈坤先发表祝福表示:“小迅,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是那个追逐纯真爱情而且自由自在的精灵女王!”随后,他再次发微博称:“另:周迅周公子到今天过生日时依然单身着,祝早日坠入甜蜜!”

陈坤与周迅一直是娱乐圈有目共睹的“好闺蜜”。尽管二人之间不时传出绯闻,周迅更一度被爆出是陈坤私生子的生母,但最后都被时间证明只是“友谊万岁”。

港媒曝出周迅与谢霆锋“秘恋”后,陈坤也曾在微博上挺身而出为好友周迅撇清绯闻,他写道:“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愚乐圈了!你去放假吧!因为你是挨枪的体质,而且你,结巴!”

周迅和陈坤两人曾不止一次被拍到一起吃饭逛街的亲密照,陈坤对此也在微博大方回应:“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蜜!”并透露两人住在同一栋大厦。

先前传出之前赵薇与周迅不合的消息几度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而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因此有网友称不排除陈坤和赵薇两人渐行渐远。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