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幽默 24个相亲爆笑趣事(图)

发表:2013-10-25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5日讯】1、陪哥们相亲,穷苦逼一名!!女方要礼金十万大洋,名曰:在一起五十年的话,一天才五块四毛八,对没房没车的哥们,已经很便宜他了。我看着憋成猪肝色脸的哥们,实在忍不住:这样吧,咱一天给十一块,不,二十二块,按天结账,五十年后你还能多赚四倍的钱!看着对方精彩变换中的脸色,我带着满脸崇拜的哥们扬长而去!!!

2、相亲的时候,气氛冷场。男的想找个话题就问女的:“你看,旁边桌的那个女人长得好丑啊。”女的冷冷回了句:“她是我姐。”男的愣了愣,故作镇定说道:“呵呵!真不好意思,你们长这么像,我早应该猜到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有一位小伙子,特吝啬,相亲了许多姑娘都没有成,父母很着急。这天,又委托媒人领着他去一位姑娘家相亲。相亲后,小伙子没有表态,媒人问:“怎么样,相中没有?”小伙子说:“就是嘴太大了,嘴唇太厚。”媒人说:“这有什么不好吗?”“当然了,化起妆来多浪费口红啊。”

4、麻花去相亲,见面后与女子交谈的很开心!突然,女子由于笑得太夸张,脸上好厚的一块粉掉了下来!顿时气氛尴尬无比!这时,麻花连忙说道:“你太客气了!第一次见面就送粮食!!”

5、一同学,大三,要去相亲,于是去夜市买了一条大金链子,15块,金黄金黄的,拴在脖子上。同学问小摊的mm:总不会掉色吧?小摊mm老板说:绝对不会掉!同学问:掉色那怎么办?小摊mm打包票:掉色随你便!第二天同学就去相亲了,约定时间到,对方露面,一瞧,惊!居然是昨天那个小摊mm。我同学非常尴尬,汗都下来了,更悲剧的是,这时候,金链子掉色了……

6、小伙子相亲,看见姑娘手里拿着一本书,套近乎说:你喜欢看炼钢的书啊!我也喜欢。姑娘莫名其妙地摇摇头,小伙问:你怎么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呢?

7、某君有一超牛号码:15815815858。相亲见面后给对方留号码,道:15815815858。结果再无音讯,问介绍人,答曰:不找结巴。

8、阿花高兴地告诉小丽:“经人介绍,我连续相亲10次,终于相到一个有缘人了。”小丽好奇:“有缘?怎么说?”阿花很羞涩:“他就是我第一次相亲的对象。”

9、一同事妹子,22岁,前天去相亲,气氛很尴尬,找话题。那男的说:你平时最拿手的菜是什么?妹子想了想,略带羞涩的说:“我觉得我白开水烧的不错!”

10、二弟都三十多了,女朋友谈了十几个,不是人家不中意他,就是他看不上人家。老妈很着急,弟弟却总是说“缘分未到,缘分未到呀!”。昨天,二弟又去相亲了,晚上到家,全家争先恐后地问他感觉如何,二弟笑:“你们都猜不到,我和那女孩还真有缘分!”听了这话,老妈高兴地说:“太好了!快说说,怎么有缘分?”二弟:“那女孩居然是我八年前第一次相亲的女孩。”

11、跟一女相亲吃饭,为尊重女孩,请她点菜。她只点了一个:一大盘带鱼。于是开吃。吃完后,女孩不屑的笑笑,付款,走人。第二天,跟中间人通电话。中间人转述女孩的话:“男孩吃带鱼吐的刺乱七八糟的,舌头不灵活。算了。”

12、我们学校禁止谈恋爱。但是我们班的两个同学仍然在谈。被班主任发现以后,叫来双方家长,班主任本来是想让家长说说自己的孩子,结果家长聊了聊后发现对方家庭条件都不错,就给俩孩子订婚了,订婚了。

13、我姐和我姐夫是相亲认识的,姐夫在部队,相亲的时候跟我姐说:“我人长得丑,也没什么钱,部队里你也知道,文化都不高,都是粗人,糙汉子,你确定要和我谈对象吗?”我姐想了有半小时吧,说“丑没关系,没钱也可以挣,部队里这种情况我也理解,就是最后那个……咱俩谈对象以后你就……别再大嗓子了。

14、女:有公寓有雅阁吗?男:没。女:我有点事,先走了。男:俺有独栋别墅,为啥要住小公寓?开着奔驰,难道要换成日本车?女回眸一笑,相亲继续。男:我创业把别墅、车全抵押了。女:先走了。男:还好拿到基金,公司上市了。女:你好坏,老是逗人家,穿白大褂的医生进来:小子,快回去吃药。

15、男退役士兵和女数学教师相亲,发现双方都很胖,士兵:营养不错。教师害羞的说:没长高度,光长围度了,你呢?士兵:冲高受阻,只有向四周突围了。

16、被迫去相亲,对方是学英文专业的相当的拽,一来就说他英语八级,日语一级,德语二级,问我几级?我告诉他QQ30级,黄钻7级,红钻4级,彩钻4级,绿钻3级。对方扬长而去,相亲也是人生的一种乐趣!

17、本人有一牌友,年奔40光棍一个,嗜牌如命,技术高超,打牌拿牌从不看牌,全凭手指摸……今天回家看他一脸沮丧就是前去询问“怎么啦老王”“唉!别提了,今天去相亲,开始的时候都挺好的,眼看事要成了,吃饭的时候聊着聊着,她说她会看手相,如是我就叫她帮我看看,谁知她看了后,扔下句“难怪打光棍”就走了,你说是我命不好么?

18、男子去提亲,女方家长:请自我介绍。A说:我是富二代,我有一千万;B说:我是富二代,我有一栋豪宅,价值两千万;家长很满意。就问C,你家有什么?C答: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孩子,就是妳未来的孙子。AB无语,走了。

19、我同事告诉我,现在相亲女方不再直接问男方是否有房有车,而是问:“你们小区停车费多少钱一个月?”我一听震惊了,这问题太有艺术性了,不得不服啊!

20、某天,我朋友去相亲,问了几个前来相亲的女孩同一个问题:“你多大?”2/3的女孩都相当自豪地答:“34C。”

21、辩论赛变相亲会,“请问正方二辩,你有女朋友吗?”“这跟今天的辩题没有关系。”“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没有。”“那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我愿意……”

22、一外国小伙参加中国相亲节目。女:婚后住哪?有房吗?答:和奶奶、爸爸、后妈一起住,房是上世纪的。10盏灯灭。女:你干啥的?你爸哪单位?答:我是大兵,我爸没单位。8盏灯灭。女:结婚有宝马?答:马车行吗?灯全灭。主持人:你来自哪,叫什么?小伙答:英国,别人叫我威廉王子……

23、小丽对男朋友的职业要求很高,第一是医生,第二是教师,第三是军官,其它一律免谈。王大妈给她介绍了好几个男朋友,都是因为不符合这些要求,她连面都不愿见。不过这个王大妈挺热心的,过了几天又给小丽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小丽赶紧问男方是做什么工作的,王大妈说:“这次包你满意,人家是军医大学的教师!”

24、有位女士经人介绍去饭店相亲,两人初次见面有些尴尬,相亲的男士问她:“我们是不是喝点酒呢?”女士不想喝酒,就委婉地说:“可是,喝了酒你就不能开车送我回家了。”“哦,我不开车,从来就没开过。”“为什么呢?”“我知道酒后不能开车,所以干脆不学。”

来源:经典语录优语录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