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幽默 24個相親爆笑趣事(圖)

發表:2013-10-25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1、陪哥們相親,窮苦逼一名!!女方要禮金十萬大洋,名曰:在一起五十年的話,一天才五塊四毛八,對沒房沒車的哥們,已經很便宜他了。我看著憋成豬肝色臉的哥們,實在忍不住:這樣吧,咱一天給十一塊,不,二十二塊,按天結賬,五十年後你還能多賺四倍的錢!看著對方精彩變換中的臉色,我帶著滿臉崇拜的哥們揚長而去!!!

2、相親的時候,氣氛冷場。男的想找個話題就問女的:「你看,旁邊桌的那個女人長得好醜啊。」女的冷冷回了句:「她是我姐。」男的愣了愣,故作鎮定說道:「呵呵!真不好意思,你們長這麼像,我早應該猜到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3、有一位小夥子,特吝嗇,相親了許多姑娘都沒有成,父母很著急。這天,又委託媒人領著他去一位姑娘家相親。相親後,小夥子沒有表態,媒人問:「怎麼樣,相中沒有?」小夥子說:「就是嘴太大了,嘴唇太厚。」媒人說:「這有什麼不好嗎?」「當然了,化起妝來多浪費口紅啊。」

4、麻花去相親,見面後與女子交談的很開心!突然,女子由於笑得太誇張,臉上好厚的一塊粉掉了下來!頓時氣氛尷尬無比!這時,麻花連忙說道:「你太客氣了!第一次見面就送糧食!!」

5、一同學,大三,要去相親,於是去夜市買了一條大金鏈子,15塊,金黃金黃的,拴在脖子上。同學問小攤的mm:總不會掉色吧?小攤mm老闆說:絕對不會掉!同學問:掉色那怎麼辦?小攤mm打包票:掉色隨你便!第二天同學就去相親了,約定時間到,對方露面,一瞧,驚!居然是昨天那個小攤mm。我同學非常尷尬,汗都下來了,更悲劇的是,這時候,金鏈子掉色了……

6、小夥子相親,看見姑娘手裡拿著一本書,套近乎說:你喜歡看煉鋼的書啊!我也喜歡。姑娘莫名其妙地搖搖頭,小夥問:你怎麼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呢?

7、某君有一超牛號碼:15815815858。相親見面後給對方留號碼,道:15815815858。結果再無音訊,問介紹人,答曰:不找結巴。

8、阿花高興地告訴小麗:「經人介紹,我連續相親10次,終於相到一個有緣人了。」小麗好奇:「有緣?怎麼說?」阿花很羞澀:「他就是我第一次相親的對象。」

9、一同事妹子,22歲,前天去相親,氣氛很尷尬,找話題。那男的說:你平時最拿手的菜是什麼?妹子想了想,略帶羞澀的說:「我覺得我白開水燒的不錯!」

10、二弟都三十多了,女朋友談了十幾個,不是人家不中意他,就是他看不上人家。老媽很著急,弟弟卻總是說「緣分未到,緣分未到呀!」。昨天,二弟又去相親了,晚上到家,全家爭先恐後地問他感覺如何,二弟笑:「你們都猜不到,我和那女孩還真有緣分!」聽了這話,老媽高興地說:「太好了!快說說,怎麼有緣分?」二弟:「那女孩居然是我八年前第一次相親的女孩。」

11、跟一女相親吃飯,為尊重女孩,請她點菜。她只點了一個:一大盤帶魚。於是開吃。吃完後,女孩不屑的笑笑,付款,走人。第二天,跟中間人通電話。中間人轉述女孩的話:「男孩吃帶魚吐的刺亂七八糟的,舌頭不靈活。算了。」

12、我們學校禁止談戀愛。但是我們班的兩個同學仍然在談。被班主任發現以後,叫來雙方家長,班主任本來是想讓家長說說自己的孩子,結果家長聊了聊後發現對方家庭條件都不錯,就給倆孩子訂婚了,訂婚了。

13、我姐和我姐夫是相親認識的,姐夫在部隊,相親的時候跟我姐說:「我人長得醜,也沒什麼錢,部隊裡你也知道,文化都不高,都是粗人,糙漢子,你確定要和我談對象嗎?」我姐想了有半小時吧,說「醜沒關係,沒錢也可以掙,部隊裡這種情況我也理解,就是最後那個……咱倆談對象以後你就……別再大嗓子了。

14、女:有公寓有雅閣嗎?男:沒。女:我有點事,先走了。男: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開著奔馳,難道要換成日本車?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全抵押了。女:先走了。男:還好拿到基金,公司上市了。女:你好壞,老是逗人家,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小子,快回去吃藥。

15、男退役士兵和女數學教師相親,發現雙方都很胖,士兵:營養不錯。教師害羞的說:沒長高度,光長圍度了,你呢?士兵:沖高受阻,只有向四周突圍了。

16、被迫去相親,對方是學英文專業的相當的拽,一來就說他英語八級,日語一級,德語二級,問我幾級?我告訴他QQ30級,黃鑽7級,紅鑽4級,彩鑽4級,綠鑽3級。對方揚長而去,相親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趣!

17、本人有一牌友,年奔40光棍一個,嗜牌如命,技術高超,打牌拿牌從不看牌,全憑手指摸……今天回家看他一臉沮喪就是前去詢問「怎麼啦老王」「唉!別提了,今天去相親,開始的時候都挺好的,眼看事要成了,吃飯的時候聊著聊著,她說她會看手相,如是我就叫她幫我看看,誰知她看了後,扔下句「難怪打光棍」就走了,你說是我命不好麼?

18、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A說:我是富二代,我有一千萬;B說:我是富二代,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就是妳未來的孫子。AB無語,走了。

19、我同事告訴我,現在相親女方不再直接問男方是否有房有車,而是問:「你們小區停車費多少錢一個月?」我一聽震驚了,這問題太有藝術性了,不得不服啊!

20、某天,我朋友去相親,問了幾個前來相親的女孩同一個問題:「你多大?」2/3的女孩都相當自豪地答:「34C。」

21、辯論賽變相親會,「請問正方二辯,你有女朋友嗎?」「這跟今天的辯題沒有關係。」「請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沒有。」「那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我願意……」

22、一外國小夥參加中國相親節目。女:婚後住哪?有房嗎?答:和奶奶、爸爸、後媽一起住,房是上世紀的。10盞燈滅。女:你幹啥的?你爸哪單位?答:我是大兵,我爸沒單位。8盞燈滅。女:結婚有寶馬?答:馬車行嗎?燈全滅。主持人:你來自哪,叫什麼?小夥答:英國,別人叫我威廉王子……

23、小麗對男朋友的職業要求很高,第一是醫生,第二是教師,第三是軍官,其它一律免談。王大媽給她介紹了好幾個男朋友,都是因為不符合這些要求,她連面都不願見。不過這個王大媽挺熱心的,過了幾天又給小麗介紹了一個男朋友。小麗趕緊問男方是做什麼工作的,王大媽說:「這次包你滿意,人家是軍醫大學的教師!」

24、有位女士經人介紹去飯店相親,兩人初次見面有些尷尬,相親的男士問她:「我們是不是喝點酒呢?」女士不想喝酒,就委婉地說:「可是,喝了酒你就不能開車送我回家了。」「哦,我不開車,從來就沒開過。」「為什麼呢?」「我知道酒後不能開車,所以乾脆不學。」

来源:經典語錄優語錄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