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因虎死,防备也无用

发表:2013-10-25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7日讯】清朝时,有一个太守一次请了一位颇有名气的算命者,为其女儿占卜。算命者占卜后对太守说:你的女儿命里注定要在某年因被虎所伤而死。太守听了哈哈大笑:我女儿生长于深闺之中,大户人家院落重重,她平日也不怎么出门,老虎怎么接近的了呢?你真是胡说八道,尽讲些不吉利的话。

太守虽然口里说不信,但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安。到了算命者所说的那一年,太守为了不让女儿被老虎所伤,便让她居住于家中的一栋高楼之上,高楼的大门紧闭,饮食洗漱等一切生活所需均由绳索吊拉上去。在太守的心目中,老虎就算进了家,也绝对爬不上高楼,这下女儿绝对安全了。这座高楼平时就摆放了很多东西,其中就包括一张虎皮。太守的女儿整天闷在高楼之上,闲来无事,一次便以手捋虎须来玩耍。不料玩的时间太长,手指头竟然因此被虎须弄破了一小块皮,很快伤口就开始感染肿胀疼痛,不久就病倒了,最后竟因此去世了。至此,算命者所说的被虎伤而死的预言完全应验了。

太守的女儿,注定被虎伤而死,结果太守想尽办法防范也没用,最后女儿竟然被虎须弄破皮肤感染而死,太守的防范之法反而促成了女儿死亡的因素。其实注定的灾祸躲是躲不了的。

(资料来源:《亦复如是》)

(此文略有删节)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