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网吧比在家里幸福 网游寡妇离婚

发表:2013-10-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丈夫嗜好网游,妻子夜夜独守空床,网友为这样的妻子取了一个有趣名字——网游寡妇。

江西的孙女士经常如此自嘲,孙女士的丈夫因长期沉迷网游不能自拔,动不动向她要钱买装备,还时常动武对她拳打脚踢,这样的日子真心没法过下去了。昨日,孙女士终于解脱,她的离婚诉讼请求得到了镇海法院的支持。

妻子成“顶梁柱”,丈夫只需打打下手

吴先生49岁,与妻子孙女士来自江西农村。18年前,两人经人介绍相识,当时吴先生31岁,孙女士比他大了5岁。

在众人撮合下,两人很快登记结婚,第二年生下儿子。此时,孙女士已37岁,看着这来之不易的家庭,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珍惜。平日里,家里大小事均由她一人操持,无论是料理家务还是在外做小买卖,她都打理得妥妥贴贴,成了家里真正的“顶梁柱”,吴先生只需要给妻子打打下手。

2003年,孙女士看到同村人都外出打工,于是和丈夫商量到宁波做点生意。家中的大小事务一向由妻子做主,吴先生自然一口答应。

初来宁波,因资金不足两人只能从卖早点做起,因为肯吃苦,两人生意越做越顺。近几年看到镇海建起了很多新小区,孙女士决定将早点店关掉,开一家家居店。店面运作上了轨道后,孙女士觉得松了一口气,想着一直留在老家的儿子,她打算存些钱,将儿子和吴先生年迈的父母接到镇海。

可是,如今的吴先生却像变了个人似的……

丈夫沉迷网游,妻子对簿公堂要离婚

以前孙女士管理店面,吴先生帮忙,如今他却天天到网吧去玩魔兽世界等网游,他觉得妻子太能干,自己作为男人实在没面子。既然现实生活中自己很窝囊,那就在虚拟世界上找成就感。

两年前,吴先生开始沉迷网游,要么在网吧玩通宵,要么在家打网游,甚至伸手向妻子要钱高价买游戏装备。如此一来,两人自然少不了争吵。

2013年春节前夕,儿子来镇海和他们一起过年。孙女士告诉吴先生和儿子,家里有十五万元存款,再好好干几年,可以买套房子让父母和儿子一起来镇海住了。令孙女士始料未及的是,儿子回老家后的第二天,丈夫竟偷走银行卡和孙女士的身份证,花2万多元买了一堆高级游戏装备。

夫妻俩大吵一架,孙女士被丈夫一顿拳打脚踢。想到自己的儿子,孙女士忍了。原本以为丈夫只是一时冲动,但此后接连几次的争吵,都以丈夫的一顿拳打脚踢收场。

今年10月,孙女士忍无可忍,起诉到镇海法院要求离婚。

“这个家庭,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吴先生一句话,让大伙十分惊讶,他表示自己愿意离婚,并称自己在网吧比在家过得幸福。

最终,法院判决两人离婚,但未支持孙女士的损害赔偿请求。

来源:现代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