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網吧比在家裡幸福 網游寡婦離婚

發表:2013-10-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丈夫嗜好網游,妻子夜夜獨守空床,網友為這樣的妻子取了一個有趣名字——網游寡婦。

江西的孫女士經常如此自嘲,孫女士的丈夫因長期沈迷網游不能自拔,動不動向她要錢買裝備,還時常動武對她拳打腳踢,這樣的日子真心沒法過下去了。昨日,孫女士終於解脫,她的離婚訴訟請求得到了鎮海法院的支持。

妻子成「頂樑柱」,丈夫只需打打下手

吳先生49歲,與妻子孫女士來自江西農村。18年前,兩人經人介紹相識,當時吳先生31歲,孫女士比他大了5歲。

在眾人撮合下,兩人很快登記結婚,第二年生下兒子。此時,孫女士已37歲,看著這來之不易的家庭,她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珍惜。平日裡,家裡大小事均由她一人操持,無論是料理家務還是在外做小買賣,她都打理得妥妥貼貼,成了家裡真正的「頂樑柱」,吳先生只需要給妻子打打下手。

2003年,孫女士看到同村人都外出打工,於是和丈夫商量到寧波做點生意。家中的大小事務一向由妻子做主,吳先生自然一口答應。

初來寧波,因資金不足兩人只能從賣早點做起,因為肯吃苦,兩人生意越做越順。近幾年看到鎮海建起了很多新小區,孫女士決定將早點店關掉,開一家家居店。店面運作上了軌道後,孫女士覺得鬆了一口氣,想著一直留在老家的兒子,她打算存些錢,將兒子和吳先生年邁的父母接到鎮海。

可是,如今的吳先生卻像變了個人似的……

丈夫沈迷網游,妻子對簿公堂要離婚

以前孫女士管理店面,吳先生幫忙,如今他卻天天到網吧去玩魔獸世界等網游,他覺得妻子太能幹,自己作為男人實在沒面子。既然現實生活中自己很窩囊,那就在虛擬世界上找成就感。

兩年前,吳先生開始沈迷網游,要麼在網吧玩通宵,要麼在家打網游,甚至伸手向妻子要錢高價買遊戲裝備。如此一來,兩人自然少不了爭吵。

2013年春節前夕,兒子來鎮海和他們一起過年。孫女士告訴吳先生和兒子,家裡有十五萬元存款,再好好幹幾年,可以買套房子讓父母和兒子一起來鎮海住了。令孫女士始料未及的是,兒子回老家後的第二天,丈夫竟偷走銀行卡和孫女士的身份證,花2萬多元買了一堆高級遊戲裝備。

夫妻倆大吵一架,孫女士被丈夫一頓拳打腳踢。想到自己的兒子,孫女士忍了。原本以為丈夫只是一時衝動,但此後接連幾次的爭吵,都以丈夫的一頓拳打腳踢收場。

今年10月,孫女士忍無可忍,起訴到鎮海法院要求離婚。

「這個家庭,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吳先生一句話,讓大夥十分驚訝,他表示自己願意離婚,並稱自己在網吧比在家過得幸福。

最終,法院判決兩人離婚,但未支持孫女士的損害賠償請求。

来源:現代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