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秀发迷倒闺蜜男友 被吃醋剪掉

发表:2013-11-05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5日讯】李梅和王红是大学同学加闺密,毕业后两人都留在南京工作,并在建邺区某小区合租一套房子。本来两人感情很好,但是就因为王红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结果两人反目成仇,李梅趁王红晚上睡熟偷偷剪掉了她的长发,第二天闹到要报警收场。

李梅和王红都长得比较漂亮,但是风格不同,李梅是个小可爱型,一直都是一头精致短发;而王红个子高,从小就留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这对于两个女人来说不是问题,但是对于男人的审美,就不一样了。

前段时间,李梅谈了一个男朋友叫张帅,人如其名,确实很帅。本来两人开始的时候,非常热乎,很快李梅就带张帅给王红看。结果,三个人一起吃饭后,张帅对于李梅的态度,马上就有了转变,并且时不时在李梅面前夸赞王红漂亮,尤其是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让张帅有梦中情人的感觉。

张帅冷落李梅,还经常挑逗王红,而王红也对张帅有意思,对于张帅的追求并不拒绝。眼看男友被闺密抢,李梅心里那个恨啊,自己不就是没有一头长发吗,你王红有什么了不起,占了这个便宜就来抢我男友。

李梅越想越气,闺密终于反目。前几天的一个夜里,李梅趁着王红在客厅沙发上睡熟,抄起剪刀剪断了王红的一头长发。第二天醒来,王红发现自己的头发被剪当然不干,不仅打电话叫来张帅,还打电话报了警。

最终,此事到沙洲司法所调解,调解员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对李梅的嫉妒心理进行了批评,同时对王红进行了安慰,对李梅剪王红秀发的事情进行了调解,李梅同意赔偿王红3000元,但是10多年朋友做不成了。同时,张帅对于李梅的做法非常不满,也很难理解,提出与李梅分手。

来源:龙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