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日本纯自然风光 漂亮吧!(组图)

作者:紫色透明 发表:2013-11-06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6日讯】 这次是第二次来日本东北,每次来都有不同的体验,越来越喜欢日本东北的纯自然风光。也许会有朋友问,什么时间去最好,其实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内容可以感受。春天有樱花、夏日有节日,秋天有枫叶,冬日有温泉。如果你喜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那么推荐你来青森县的十和田湖和奥入濑溪流。十和田湖是日本排名第三位的深湖泊。十和田湖有茂密的深林和美丽的湖水,从湖中流出唯一的奥入濑溪流,流水潺潺,变幻莫测,能够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神秘。秋天的时候在十和田湖观看红叶,那可是无敌露天大美景啊。

可能有些朋友对日本东北地区还并不熟悉,日本东北地方是日本本州岛上的一个地区,位于本州岛的东北部。在它的北部,与北海道岛隔津轻海峡相望。东北地方有六个县:青森县、秋田县、岩手县、山形县、宫城县和福岛县。而十和田湖是横跨日本青森县十和田市、秋田县鹿角郡小阪町的一个湖泊。位于十和田八幡平国立公园内。是由十和田火山喷发而形成的二重火山湖。

十和田湖可以从JR青森站坐巴士,时间大约3小时,或者从JR八户车站乘巴士约2小时。我们在十和田湖边散步,中午的时候在纯净的十和田湖边享受庆典御用的料理。料理是柠檬鳟鱼定食,鳟鱼是从十和田湖里钓上来的。享受着美食,赏着窗外的湖光山色,一下子就非常放松舒服。

饭后我们前往奥入濑溪流“吸氧”,奥入濑川从十和田湖流出,水流极富变化,沿岸遍布扁柏、山毛榉、枫树等的原始森林。它与十和田湖同被指定为青森县的特别名胜和天然纪念物。即使森林里面的树因为自然天气倒塌了,也不允许人为的把他扶正、修缮。就为了这里可以还原大自然最本真的样子。随着我的照片,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青森吧。


绿树遮阴,斑驳光影,感觉时间都慢了不知道多少拍啊。


真正的湖光山色啊,微风徐徐,白云朵朵。


到了秋天,枫叶染红,一定会美暴了。


庆典御用料理,柠檬鳟鱼定食。定食里有不同方法料理的鳟鱼,有蒸的,还有炸的,还有酱的。每一样都鲜美可口。


在日本吃的海鲜定食,基本每餐都会有此时,这让爱吃海鲜的小夥伴雀跃不已啊。


搭配的小菜,腌渍的。


鳟鱼个头不大,但更易于料理,酱烧的我喜欢。


日式的汤,大多都是可以清澈见底的,上面漂浮着蜷曲的葱花,异常可爱。


桌上调味料。


这间餐厅,距离湖边不过百米,可以观赏无敌湖景。


奥入濑溪流,有大大小小14道瀑布和千变万化的奔流,这张怎么看都像是挂历上面的景儿啊。


森林树木高达,遮天蔽日。这里有大量的负氧离子,可以进行的呼吸。


桥上长满了厚厚的绿色青苔,还有小蘑菇。


森林内空气湿润,感觉与世隔绝的一般。

奥入濑溪流全程步行5小时可以把这里全部参观完,我们在这里步行了约1个小时。从这里离开,我们去体验了青森的特色京津三味线居酒屋,一遍吃着晚餐,一边喝着小酒,再一边欣赏着著名的京津三味线,饭后傍晚去参加一年一度的青森睡魔祭,日本东北之旅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吧。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