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绑架强奸数十美女并性虐自己保镖(图)

发表:2013-11-0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的女保镖,一些女保镖据称也是卡扎菲性侵受害者 资料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法国记者安尼克·科让(Annick Cojean)在新书《卡扎菲的后宫》中宣称,利比亚已故前领导人卡扎菲曾绑架和强奸数十名女子,以满足其“变态欲望”。

2011年10月,科让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见到一个名叫索拉雅(Soraya)的女子,并立刻被其美貌所震撼,索拉雅很像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索拉雅向科让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

书中说,索拉雅是卡扎菲家乡苏尔特(Sirte)一所学校的学生,她在2004年4月份被选中向前来视察的卡扎菲献花。令15岁的她万分激动的是,她不但见到了卡扎菲,这位国家领袖甚至还捏了捏她的手掌、肩膀,并轻拍她的头。

但索拉雅不知道这是厄运的开始。第二天她被3名女子从母亲的理发店强行带走,化妆打扮好后被塞入卡扎菲位于沙漠军营的房间中。遭到毒打后,被卡扎菲强奸

科让花费数月时间核实索拉雅的遭遇,采访索拉雅的熟人,并见到其他与索拉雅有类似悲惨遭遇的女子。科让最终确认,索拉雅的描述都是真的,在被绑架后的7年间,她不断遭到强奸、毒打、虐待。

书中还宣称,卡扎菲还喜欢性虐年轻的男保镖。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