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綁架強姦數十美女並性虐自己保鏢(圖)

發表:2013-11-0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扎菲的女保鏢,一些女保鏢據稱也是卡扎菲性侵受害者 資料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07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3日報導,法國記者安尼克·科讓(Annick Cojean)在新書《卡扎菲的後宮》中宣稱,利比亞已故前領導人卡扎菲曾綁架和強姦數十名女子,以滿足其「變態慾望」。

2011年10月,科讓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見到一個名叫索拉雅(Soraya)的女子,並立刻被其美貌所震撼,索拉雅很像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索拉雅向科讓講述了自己的悲慘遭遇。

書中說,索拉雅是卡扎菲家鄉蘇爾特(Sirte)一所學校的學生,她在2004年4月份被選中向前來視察的卡扎菲獻花。令15歲的她萬分激動的是,她不但見到了卡扎菲,這位國家領袖甚至還捏了捏她的手掌、肩膀,並輕拍她的頭。

但索拉雅不知道這是厄運的開始。第二天她被3名女子從母親的理髮店強行帶走,化妝打扮好後被塞入卡扎菲位於沙漠軍營的房間中。遭到毒打後,被卡扎菲強姦

科讓花費數月時間核實索拉雅的遭遇,採訪索拉雅的熟人,並見到其他與索拉雅有類似悲慘遭遇的女子。科讓最終確認,索拉雅的描述都是真的,在被綁架後的7年間,她不斷遭到強姦、毒打、虐待。

書中還宣稱,卡扎菲還喜歡性虐年輕的男保鏢。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