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频访地球 太阳轨道聚集千艘UFO(图)

发表:2013-11-12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约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国航太总署(NASA)专门监测太阳的立体飞船开始记录到在太阳附近的巨大飞碟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12日讯】外星人(旧称宇宙人)是人类对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统称。古今中外一直有关于外星人的传说,在各国史书中也有不少外星人的奇异记载,现今人类已经有越来越多证据发现不明飞行物和探测到外星人的轨迹,它们存在于地球以外的太空中,有些躲藏在太阳系附近,有些停留在月球上,它们频繁光临地球,探视人类,它们有什么目的?它们在等待什么?这些都成为人们关注的谜团。

1969年7月21日,人类首次登上月球,在全球电视直播中,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向地球发出最后一句话:“难以置信!这里有其他宇宙飞船,他们正注视着我们!”(oh, My GOD!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 am telling you there are other space crafts out there, lined up on the far side of the crater edge! They're on the Moon watching us!) 此后信号突然神秘中断,美国宇航局对此从未做出任何解释。不久之后,美国政府宣布终止一切登月计划,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至今仍是人类航天史上的终极秘密。

阿姆斯特朗说那句话的时候在月球上遭遇了什么?

美国宇航局向我们隐瞒了什么?

近年来,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的数位美国登月宇航员,屡屡在各种场合发表自己“曾在月球上与外星人有过接触”的言论,引发国际轩然大波。

美国记者布莱恩·格莱施和飞碟研究者乔治·克纳普的文章《前苏联UFO机密》,于1993年发表在美国飞碟研究组织MUFON的飞碟月刊杂志《MUFON UFO Journal》上。文章透露,鲜为人知的是,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完成绕地球一周宇宙飞行返回地球后,曾声称自己在太空飞行过程中看到了多个不明飞行物!一名前苏联退休军官曾向二位作者透露:“宇航员遭遇不明飞行物的事件大约发生了40起。”

2011年4月,德国《图片报》报导,文章中记载,加加林曾描述那些飞行物称:“它们是真实存在的,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速飞行。如果允许的话,我非常愿意多讲讲我在太空中看到的情形。”

太阳附近的巨大飞碟


大约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国航太总署(NASA)专门监测太阳的立体飞船开始记录到在太阳附近的巨大飞碟群。(网络图片)

据一位观测者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似乎在活动,因为在NASA许多立体照片上,他们都处在不同的位置,这些飞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么大。

“如果这些不明飞行物是行星或某些体积较大的小行星、彗星,那么他们应该和最近发生的彗星事件一样,已经被太阳产生的强大引力吸入太阳去了。”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也驳斥了彗星说,他说如果是彗星,那么大的彗星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明显的彗星尾。

据外媒Examiner网报导,NASA起初将这组照片还有视频都公布在其网站上,但后来又不明缘由的撤走了!NASA立体投影科学家戈曼(Joe Gurman)博士解释说这些不明飞行物是由于NASA设备出现故障,数据超压缩形成的假相。但收到戈曼信件的人没有一个认为他或NASA的解释是可信的。

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获取了NASA撤换前的原始照片和视频,并从量子物理学的角度对这些不明飞行物进行了分析,他在长约10分钟的视频解释中指出,这些地球大小的不明飞行物实际上是巨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巨型飞船,这些外星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我们的太阳系。

哈拉美茵先生认为,NASA捕获的这些巨型不明飞行物的立体数据证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么大的大型飞船通过太阳上的星门在进入我们的太阳系。

哈拉美茵表示,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光顾。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其实无论是NASA,还是美国政府都非常清楚这一点,即存在着某种掌握令人惊叹的技术的地外文明,能够让飞船经受住太阳附近的极高温度。然而,美国政府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并且至今也无法决定自己该干些什么。


NASA原始视频上截下此图,图中那些白色小点就是比地球还大的外星飞船。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说他看到这些飞行的东西后给NASA写了一封电子邮件,问NASA的人说他们认为这些是什么东西。随后NASA就撤换了网站上的视频。(网络图片)

NASA在隐瞒什么?

NASA为什么要撤换照片和视频资料?到底想要隐瞒什么?人类害怕自己无法面对这样高技术的地外文明?

1984年,美国前总统里根曾对民众说过这样一句话:“各位先生,未来的一切都写在《圣经》里。”里根总统的话,令全世界新闻媒体大费猜测,他究竟指的是什么意思呢?有的人猜想,里根总统的话,可能与人类最终命运的预言有关。值得注意的是,里根在当选总统后,曾三次在非一般场合,泄露过他的某种担心。

1985年,美国前总统里根,在会见前苏联国家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时曾提醒他:“人类应该注意来自宇宙其它星球某种生物的突然威胁。”

1987年2月1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召开的苏共中央全委会上,戈尔巴乔夫曾证实说:“在日内瓦会议中,美国总统曾说过,如果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美国和苏联就要联合起来反击类似的入侵……”

1987年9月21日,在联合国大会第四十三届例会上,里根总统再一次提醒人们:“有什么样的威胁比地球各民族的地外战争的威胁更可怕呢?”

里根总统的这些话应该不是信口开河,在联合国的讲台上,他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代表着美国,背后支持他这些言论的,是整个美国强大的太空技术。是什么东西使美国如此担忧呢?事实上,前苏联作为第二个太空强国,也有许多类似的观点,戈尔巴乔夫在通报里根总统意见时,并没有将其作为笑料,更没有加以否认,而是表示他认为当前还没有这个必要。也就是说,戈尔巴乔夫知道的和里根总统一样多。

事实上,去年多名美国空军前军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史密森学会”名下的国家原子能试验博物馆中举行了一个主题为“军方UFO事件真相揭秘”的演讲会,这些曾是UFO目击者或亲自主持过UFO真相调查的美军前军官们称,美国政府设有一个绝密的外星人调查机构,专门掩盖UFO真相。

FBI档案证实外星人的存在


罗斯威尔《每日纪事报》以头条报导UFO坠毁事件。(网络图片)


FBI公布的备忘录证实,1947年确实有UFO在罗斯威尔被寻获。(图片来源:FBI网站)

2011年4月美国FBI终于公开的解密手稿当中,关于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的记录,揭示外星人的存在。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年在网站上设置一个名为“保险库”(The Vault)的电子阅读室,公布超过2,000份机密文件的电子扫瞄档,内容涉及1947年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Roswell)的UFO坠毁事件。据一份FBI干员的备忘录证实,当时确实有UFO在罗斯威尔被寻获。

在这份日期标示为1950年3月22日的备忘录中,负责FBI驻华府事务的干员霍特尔(Guy Hottel)向FBI局长通报此一UFO事件。

霍特尔写道:“一名空军调查员表示,有3个所谓飞碟在新墨西哥州寻获。它们的外观为圆形,中间拱起,直径约为50英尺长。每个飞碟里都有3具人形尸体,不过身长只有3英尺高,他们身上穿着质料很好的金属制衣服。”

霍特尔指出,这些飞碟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美国政府在新墨西哥州拥有高能雷达,据信此雷达干扰了飞碟的控制系统。

“保险库”另外公布了一份日期标示为1947年7月8日的紧急电报。此电报指出,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附近发现一个据信是飞碟的不明物体。此物体呈六角形,很像装有雷达反应器的高空气象球。

据维基百科资料,其经过大致如下:1947年7月4日晚间,不明飞行物坠毁在下着大雷雨的罗斯威尔。隔天,一处农场的主人发现农场附近有许多特殊的金属碎片。7月6日,他将金属碎片交给警方,然后向军方报告。军方于隔天到现场检视。

7月8日,在农场西边5公里的荒地上,一名土木工程师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9公尺,此碟形物裂开,有好几具外星人的尸体散落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高仅100到130公分,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同一时间,美军马上进驻残骸的发现地点,并封锁现场。

军方公关部向罗斯威尔两家电台和两家报社发布此一事件的新闻稿,当地《每日纪事报》于7月9日以头条新闻刊载,宣称空军寻获坠落在罗斯威尔附近农场的飞碟。此一消息迅速传至各地,引起轰动。

然而,军方指挥官雷米(Geoge Remi)将军在6小时后接手负责这个事件,他急忙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坠毁的物体是带着雷达反应器的气象球,并非外星来的飞碟。由于事件转变太快,社会大众怀疑美国政府隐瞒实情,不少人相信气象球的说法是经过修正后的声明。

加前国防部长:外星人真实存在 多种现代科技来自UFO

不久之前,美国政府一直否认的神秘“51区”(Area 51)被证实确实存在。今年年中,美国一所大学从获得的美国中央情报局解密的有关U-2侦察机的文件中,发现文件正式承认在内华达州沙漠中的秘密试验基地“51区”的存在,并详细描述了该试验区是如何被用来试验U-2侦察机的。

神秘的“51区”有许多与UFO有关的传说,长期以来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在1947年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之后,“51区”就成了传闻中美国政府秘密处理飞碟坠毁残骸及外星人尸体的地方。

就在51区被证实存在的消息曝光前不久,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谈及外星人的一段视频录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实存在的。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赫勒在华盛顿DC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公开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UFO是真实存在的。(视频截图)

在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xngl9p__0)的视频上,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赫勒在华盛顿DC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公开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UFO是真实存在的。

他说:“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这是他在阅读了前美国空军上校科索的《罗斯威尔后的第二天》一书后作出的结论,他并亲自会见过UFO目击者。

赫勒还说,外星人不断造访地球,并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他还爆料说,美国一直“与外星人合作”来“发展科技”。

多年来他接受了一定数量的公共采访,并表示了他对未来的星际战争的关注。

根据赫勒所说,对不明飞行物证据的掩盖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和最成功的”。甚至在国防部长等级的高级政治官员,这个他之前就任的职位,在涉及不明飞行物和外星造访者信息的时候也会被拒之门外。

“现实是它们(外星人)已经持续造访地球几十年甚至几千年了,据我们所知,它们有很大的贡献,”赫勒说。

他说地球欠了很多外星人朋友的情。甚至你桌子上的电脑显示器,他说,它的起源也可以追溯到太空飞船上。

“例如微晶片,光纤,只是众多据说,可能是真的,来源于外星飞行器残骸的科技成果中的两个。”赫勒说。

世界各地UFO事件频传

今年来,世界各地传出亲眼目睹UFO的事件越来越多,包括英国、加拿大、丹麦、新西兰等很多国家也都公布了有关UFO的档案。

今年5月,加拿大曼尼托巴UFOlogy研究机构公布,去年加拿大目睹UFO事件的报告多达将近2,000件,几乎是2008年的两倍。截至2013年,UFOlogy对加拿大不明飞行物数据跟踪已有24年。

英国公共档案局2010年2月17日把国防部第五次解密的最新一批UFO绝密档案上载到网站,让公众浏览。这份长达6,000 页的秘密档案共有24份文件,讲述了1994年至2000年期间发生在英国境内的多起UFO目击事件。最新公布的这些档案中详细记载了大量有关不明飞行物的细节,甚至包括一个巨大三角形飞行物在前内政部长霍华德家上空300米徘徊盘旋的报告。

今年7月英国爱丁堡的科学家们发表研究结论显示,外星人的探测器早就伸向了地球,并且密切观察着人类。而外星文明可能比我们人类发达几千倍甚至几百万倍以上,也因此人类在现有技术条件下还无法发现这些外星探测器。

南美洲的秘鲁,最近也收到许多目击不明飞行物体的报告。为揭开这些神秘物体长期不解的谜团,秘鲁政府近日重启原已关闭的“不明飞行现象研究部门”(The Peruvian Office of Anomalous Aerial Phenomena Research, OIFAA),决定再研究这些不明飞行物。

不单只在秘鲁,在中南美洲国家包括巴西、智利以及阿根廷等政府都设有类似的专门部门,调查神秘飞行物体。

地外文明的深远暗示

有关外星人和飞碟的存在已经是无法辩驳的事实。但这些外星人为什么频频造访地球,既然他们有相当高的科技,为什么不占领地球?各种猜测真真假假,众多谜团仍有待解开。

网络上,一位修炼有成的修炼者,谈到“外星人为何研究人类”的话题,给出一个全新的观察角度。

事实上,在整个人类的历史中,外星人一直在不断的观察人类,研究人类。因为它们看到了一些现象,就是人这样的生命,可以通过修炼的方式,产生的特别能量,达到长生不老,还有肉身不腐。通过很多实验后,外星人渐渐的明白了,人类真的是神造的,人类体内完美无比的运行机制,外星生物是如何都无法仿造出来的。即使很勉强的造就出来,但是也无法和人类本身的生命机制相比,都是非常的冷酷,不具备人的本性,肌体不是鲜活的充满灵性。

在这些研究中,外星人还明白了,高层生命是希望人类,能够通过这个完美的身体机制,通过修心这样一条提升道德的途径,达到养生长生,达到进入更高的境界,免于生老病死的折磨。而外星人没有道德的概念,这是它们具有再高的科技,也无法走通的道路。

在外星人自己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各大星体都已经偏离了各自的运行轨道,彼此之间的联系摇摇欲坠,连它们的星球也不例外。无论如何努力去纠正,都无济于事。现在,它们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地球上修炼群体的能量上,希望被这种高级的能量拯救,这就是外星人目前的处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