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杀儿子和前夫 雇协警杀手

发表:2013-11-13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3日讯】因为家庭恩怨,安徽滁州一女子竟雇凶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和前夫下毒手。10月19日深夜,父子二人被3名持刀男子砍成重伤。警察称,这桩雇凶砍人的“买卖”还被“层层转包”,最终请来的“杀手”中竟有两人是派出所的协警

案发父子深夜被砍倒在地

10月19日晚10时42分,王军(化名)父子二人驾车来到滁州长江商贸城广场,他们此前与生意伙伴约定在此谈事。然而,父子二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危险正一步步向他们逼来。两人下车不久后,从黑暗处窜出3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一声不吭靠近他们,从怀中抽出半米多长的砍刀,疯狂向父子俩砍去。

短短一分多钟,父子二人便倒在血泊之中。目睹凶案发生后,附近的目击者赶忙报警。

追凶其中两“杀手”是协警

警方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发现一辆黑色苏A号牌轿车从当晚6点多钟起,就一直跟随在王军父子二人所驾商务车之后直到案发。然而该轿车是辆套牌车,无法查实车辆信息。警方随即利用多种侦查手段,终于在次日下午发现该车停放在市区一商铺门前,警察从店里搜出三把带有血迹的砍刀。

面对大量证据,店主阿超不得不交代了这起雇凶伤人案的经过,但他只是“介绍人”,行凶的另有其人。警方随即连夜赶往泗县,将嫌疑人杨某、独某抓获,嫌疑人王某逃脱。与此同时,幕后真凶阿凤及其情人老章也落网了。

令警方惊讶的是,独某与在逃的王某竟然同是泗县某派出所协警。

调查伤人案被“层层转包

经审讯,这起恶性雇凶伤人案件被“层层转包”,“杀手”独某和王某各领到500元,混战中杨某还被同伙砍去一根手指。可他们怎么都没想到,雇主开出的竟是16万元的“高价”。

据阿超交代,他是受害人王军的外甥女婿,数月前雇主阿凤找到他,愿出16万元“教训”前夫王军和儿子小王,并明确要求砍断他们手或脚。随后,阿超找到曾经的狱友、泗县人杨某,杨某又找到在该县某派出所当协警的独某及王某,在“事成之后每人得一万”的承诺下,二人欣然前往。

然而,独某和王某也遭遇了“黑吃黑”。警方查明,事发前阿超从阿凤的情人老章处共领到4万元,交给杨某3万元,自己截留1万。凶案发生后,因杨某被砍掉一根手指,阿超又拿出2000元给杨某,杨某只拿出1000元,分给独某、王某每人各500元。

真相女子雇凶砍儿和前夫

警方查明,今年43岁的雇凶女子阿凤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认识情人老章后与丈夫王军感情破裂,王军父子俩也因此对阿凤产生怨恨,甚至在公开场合辱骂过她。

随着关系恶化,阿凤只好与丈夫离婚。可没有想到,王军父子并未放过她,而是三天两头纠缠她与其情人老章,甚至还对他们大打出手,这让阿凤无法忍受,遂产生找人“教训”父子俩的想法,这一想法得到老章同意,老章还给予资金支持,随后便有了凶案的发生。

王军父子由于抢救及时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