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殺兒子和前夫 雇協警殺手

發表:2013-11-13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3日訊】因為家庭恩怨,安徽滁州一女子竟雇凶對自己的親生兒子和前夫下毒手。10月19日深夜,父子二人被3名持刀男子砍成重傷。警察稱,這樁雇凶砍人的「買賣」還被「層層轉包」,最終請來的「殺手」中竟有兩人是派出所的協警

案發父子深夜被砍倒在地

10月19日晚10時42分,王軍(化名)父子二人駕車來到滁州長江商貿城廣場,他們此前與生意夥伴約定在此談事。然而,父子二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危險正一步步向他們逼來。兩人下車不久後,從黑暗處竄出3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一聲不吭靠近他們,從懷中抽出半米多長的砍刀,瘋狂向父子倆砍去。

短短一分多鐘,父子二人便倒在血泊之中。目睹凶案發生後,附近的目擊者趕忙報警。

追凶其中兩「殺手」是協警

警方調取監控視頻查看,發現一輛黑色蘇A號牌轎車從當晚6點多鐘起,就一直跟隨在王軍父子二人所駕商務車之後直到案發。然而該轎車是輛套牌車,無法查實車輛信息。警方隨即利用多種偵查手段,終於在次日下午發現該車停放在市區一商鋪門前,警察從店裡搜出三把帶有血跡的砍刀。

面對大量證據,店主阿超不得不交代了這起雇凶傷人案的經過,但他只是「介紹人」,行凶的另有其人。警方隨即連夜趕往泗縣,將嫌疑人楊某、獨某抓獲,嫌疑人王某逃脫。與此同時,幕後真凶阿鳳及其情人老章也落網了。

令警方驚訝的是,獨某與在逃的王某竟然同是泗縣某派出所協警。

調查傷人案被「層層轉包

經審訊,這起惡性雇凶傷人案件被「層層轉包」,「殺手」獨某和王某各領到500元,混戰中楊某還被同夥砍去一根手指。可他們怎麼都沒想到,僱主開出的竟是16萬元的「高價」。

據阿超交代,他是受害人王軍的外甥女婿,數月前僱主阿鳳找到他,願出16萬元「教訓」前夫王軍和兒子小王,並明確要求砍斷他們手或腳。隨後,阿超找到曾經的獄友、泗縣人楊某,楊某又找到在該縣某派出所當協警的獨某及王某,在「事成之後每人得一萬」的承諾下,二人欣然前往。

然而,獨某和王某也遭遇了「黑吃黑」。警方查明,事發前阿超從阿鳳的情人老章處共領到4萬元,交給楊某3萬元,自己截留1萬。凶案發生後,因楊某被砍掉一根手指,阿超又拿出2000元給楊某,楊某只拿出1000元,分給獨某、王某每人各500元。

真相女子雇凶砍兒和前夫

警方查明,今年43歲的雇凶女子阿鳳原本也有一個幸福美滿家庭,認識情人老章後與丈夫王軍感情破裂,王軍父子倆也因此對阿鳳產生怨恨,甚至在公開場合辱罵過她。

隨著關係惡化,阿鳳只好與丈夫離婚。可沒有想到,王軍父子並未放過她,而是三天兩頭糾纏她與其情人老章,甚至還對他們大打出手,這讓阿鳳無法忍受,遂產生找人「教訓」父子倆的想法,這一想法得到老章同意,老章還給予資金支持,隨後便有了凶案的發生。

王軍父子由於搶救及時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来源:荊楚網-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