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与美国男人的三大不同处(图)

发表:2013-11-1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

婚姻

在美国经常听到这样的议论,美国男人是色盲,找的都是些中国的丑女人,而且绝对是国人不要和剩下的。我要说的是,美国男人真实,找女人就是找女人,只要真心喜欢,他们就明确了方向,婚姻一定是真性情的结果,他们的心干净,诚实。

而中国男人最虚伪,找女人不如说是找面子,几经权衡,可谓是面面俱到,什么父母之命,朋友亲属的看法,前途命运的考量等等不一而衷,让多少像上官婉儿一样慧质的上品女人从他们的有色眼镜中悄然溜掉。

美国人赢得了里子,国人得到的是面子。而没有好里子的面子就像一张缎面皮裹着的败絮被子一样,龌龊不堪,也麻烦不断。由此而产生的婚姻必然是矛盾重重,苦不堪言,但为了那点可怜的面子,还得打掉牙齿往肚里咽,那滋那味只有当事人自知。真是活一辈子,苦一了生,充其量还不就是面子的俘虏。

如厕

美国男人上厕所,身子离小便池很近,事后一定用水冲洗便池,离开的时候,地上干干净净,洗了手,才出得门去。

中国男人上厕所,身子离小便池很远,生怕裤子上沾上污物(心里肮脏),事后又很少用水冲洗便池(怕手上沾了细菌),离开的时候地上尿渍淋淋,而且是时常不洗手就夺门而出。

吃东西

美国男人吃东西前可能不洗手,但吃过东西的地方一定整洁如初,他们有很强的公德意识。喝汤的时候没有声响,而且吃相不紧不慢,一脸从容。

中国男人吃东西前一定洗手,但吃过东西的地方常常是一片狼藉,而不管不问的抬腿就走,还一付爱谁是谁的嘴脸。喝汤时也发出咕咕的声响,像遮伏着一群觅食的鸽子,而且一脸旁若无人,大叱咧的样子。中国男人把勺子往嘴里放,美国男人把头往勺子上凑。中国男人吃东西时喜欢狼吞虎咽,嘴里塞的鼓鼓囊囊,好像八百年没吃过东西似的。

来源:加拿大中文在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