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 男女之间关系妙论(图)

发表:2013-11-1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

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

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赚最多

某次经济学教授上课时谈到:“同学们,外劳对我国的影响很大,你们猜哪一国的外劳赚走我国最多钱,是泰劳、越劳,还是菲劳?”

某生抢先回答:“麦当劳!”

司机

有位富翁请了一位新司机。有一天,富翁参加了一个宴会,富翁将司机介绍给大家认识,要司机向大家敬酒,司机从小没读多少书,苦思了一会儿,很高兴的举杯敬大家:“来来来,我们大家同归于尽吧(乎干啦)!”话毕,席上一阵静默,不少人对着司机白眼,司机这才知说错话了,尴尬的退到一边,不敢再多说话。

宴毕,回家的路上,富翁数落了司机一顿,要他多读些书,不要再闹笑话,最后,交代司机隔天五点叫他起床。

司机难过得睡不着,挑灯夜读了一整晚,想让富翁对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机踮脚的走到富翁床边,司机:“老板,您的‘时辰到了’。”

冤家,就是这么回事儿!

男人回味爱情

初相识:她真美,如同天使。

恋爱时: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我一定要娶她!

结婚1年:我的老婆还不错,称得上是贤内助,只不过有些小毛病,偶尔也耍耍脾气!

结婚5年:她开始变得越来越俗不可耐,越来越蛮不讲理。

结婚10年:她是世界上最丑最不近人情最不讲道理的女人,当初我怎么会娶她?

结婚20年:不计较那些缺点,除去脾气太糟糕,她还勉强可以容忍。

结婚30年:有时候她也挺明白事理,挺懂感情,挺会料理生活。

结婚40年:老伴真是不错,持家有方,在外又可独挡一面,来世一定还要娶她。

她去世了:我真是说不出的难过,因为我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女人回味爱情

初相识:又笨又呆,真是十足的傻小子!

恋爱时:他太老实了,不过还挺听话,让人可怜,我会嫁给他吗?

结婚1年:我的他还不错,知书达理,又会体贴人,还有一点点魅力。

结婚5年:才发现他聪明绝顶,才华横溢,超凡脱俗,非同一般。

结婚10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真不知道如果没有他,我该如何生活?

结婚20年:他可以称道、可以炫耀的地方真是越来越少了,充其量只能算是个男人!

结婚30年:他的毛病越来越多,懒惰,愚讷,固执,无能。

结婚40年:整个又呆又笨的糟老头,下辈子说啥也不能嫁他。

他去世了:这个死老头子,害了我一生,撇下我就走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