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人体的彩虹(组图)

发表:2013-11-16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红外线摄影机拍摄的人体周围美丽的彩虹

【看中国2013年11月16日讯】以德国生物物理科学家(弗里茨.阿尔伯特.波普)Fritz-Albert POPP为首组成的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physics(IIB)国际生物物理研究所,已经用非常精密的仪器测量到所有活着的生物体会散出微弱的光子流。生物系统中必要的生物、生理活动,几乎都有光子发射的现象;生物系统中的调节、通讯、组织化,均可采用光子发射探测器以整体概念模式去作分析、研究,可得到许多宝贵的生命科学的信息。

在2003年Fritz-Albert POPP弗里茨.阿尔伯特.波普(德)与Lev Beloussov利瓦伊.比洛斯夫(俄)编著出版的《Integrative Biophysics Biophotonics》(整合生物物理学生物光子)中,记载许多国际知名的科学家用种子(西红柿种苗、绿豆芽、黄豆芽、胚芽米、老树丛叶),细胞(单 细胞、鞭虫、藻、细菌、鸡胚脑细胞、癌细胞、受精卵、未受精卵、胚胎),组织(人类皮肤纤维组织),动物(两栖、鱼类、母鸡)做非侵入性的生物光子发射探测。发现活的生物体发射的光子及光子流形态的记录,10-15瓦特(1/一千兆瓦特),可作整体发射强度与两维次空间形态的记录,光子是在可见光与紫外光谱内测量到的。可见光是由于碳分子群与/或单氧、脂质过氧化等互动产生的。紫外线谱内的光子,则推测可能来自DNA染色体。

今年2013年9月底的美国内华达州同类及整合医学会议中(NHIMA),Fritz-Albert POPP的儿子Alex(也是生物物理科学家)告诉我们,因为生物光子探测仪的非侵入性、可靠性,他们已经计划生产迷你、可携带型的侦测仪。可能二至三年后会上市。到时候市场会有革命性的改变。因为当我们去市场买东西时用此侦测仪,有生命力的产品(新鲜、天然、有机、无污染的、未加工的……)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辨识出来。他同时也告诉我们,植物保存生物光子的时间最久(约一个月),所以我们了解吃健康素食对身体是有益的。

我们还会看到,人体的周围环绕美丽的光。这种辉光是红外线、微波、紫外线和可见光的混合物。事实上,从现代技术的角度来看,这已经是相当容易(用光子发射探测仪)探测的了,并已成为常规,是现代研究的一部分。记得约七年前,在美国内华达州“同类疗法与整合医学会议”放映的幻灯片中有Fritz-Albert POPP,用生物光子发射探测仪记录在人背部的膀胱经作针上灸时,整个背部膀胱经的经络走向非常清晰,同时也证明燃烧灸可增加生物光子的数目,有中医所谓的温补作用;人体正面的胃经经络在仪器探测下,从头到足走向明显易见。

病理和异常的身心状态下,光轮的亮度、颜色、大小和形状都会改变。各种彩色线条的可变性就更高了,它们可能大幅移动位置,也会大幅改变颜色和亮度等。

光轮和彩色线条并没有清楚的边界,往往给人一种虚无缥缈、似真似幻的感觉。但它们的存在,却又可以现代物理仪器(如Power AVS Aura,Chakra.Image)定量地测出来。如果我们看得很仔细,还会看到亮度、颜色、大小和形状都在不停闪动和变化。尤其当人心潮起伏时,这种 变化更如风暴中的大海一样,波涛汹涌。如果我们看得更仔细,把空间和时间的尺度都放得很大,还会看到许多不同速度的通讯系统,在细胞内、在细胞之间、在人的个体之间运行,最快的可用光速运行(可能也有超光速?),而速度慢的,也会以图形变换的波群速度运行。

每一个活的生命体,都要透过独特的能量频率,协调所有的生命功能。我们每一个念头,都是由无数的神经元传递能量波动脉冲到其他神经元,神经元的能量脉冲是放电电荷,就像火花一样。火花是光的集结发射,这可以被观察到,亚当先生就能看到这个催化或抑制全身化学反应的火花之光。

每一种疾病会放射光的频率印记。我们的身体可以辨认这个讯息,迅速强化自身的免疫反应。亚当先生看得见不同疾病放射出来的光,看得见各种“频率印记”。例如气喘发作时,亚当先生看到肺部的气管罩着又浊又黏的雾状东西,而且肺部的细胞全都收缩。而在治疗时,亚当先生看到雾状物慢慢消散……。

有些疾病,特别是某类型的癌症,会抑制光的释放,因些我们的身体无法辨认出疾病来,免疫系统也不会有动作。当疾病愈来愈强大,光就会愈来愈明显,然后身体就会侦测到,开始起反应。……在全像图里,亚当先生看到的每样东西,基本上都是光,每一个细胞的每一个活动都放射光……。


上图:化学键生成时,光被吸收。下图:化学键断灭时,光放射出来。


思想以光的形态在神经中传递讯息,非定域性互动向讯息场发射,也由讯息场吸收讯息。

古书中记载的:华陀、扁鹊也都是具有“透视人体,观察内脏腑能力”的名医。总而言之,古今中外,尖端科学家与自然医学实证者都证实人体的彩虹存在。但因为大多数人每天忙里忙外,无法真正静下来观察、认知自身的彩虹,作些防病,养生的调理。所以病的种类越来越多,奇怪的病与慢性病人也越来越多。前台大长李嗣涔在《寻访诸神的网站》(P.128)也提及病与因果业力的关系。业力不但会影响念头、判断、身体各器官、部位的健康(如心、肺、脑、肝、肾、四肢等)。也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人体彩虹的运作,无论是抑制光的释放、减弱光的亮度、改变光的颜色、大小、形状与流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