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胎儿性别的简易方法 很准的哦!(图)

发表:2013-11-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我相信,所有快做母亲的人,都希望预先知道即将出生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这种好奇心,是与生俱来的。有许多即将做父母的人,想方设法地去托人找路子,想预先知道胎儿的性别。现在可以用“B超”来确定胎儿的性别,但医院里也有规定,不允许为孕妇做胎儿性别鉴定。我现在把这个方法再教给大家,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说穿了很简单,我所知道的方法,就是通过脉象来鉴别胎儿的性别。但并不是用中医那种寸关尺的脉象,那种专业脉象虽然更具有权威性,但一般人不容易掌握。

在人的身上,有许多的脉动点,唯独怀孕的妇女,会有一个独特的脉动点。这个脉动点在手指中指指甲的两侧。用手轻轻地捏住这里,会感觉到微弱的脉动。怀孕五个月后,脉象就变得很清晰了。

男胎儿脉象:微弱,若有若无。

女胎儿脉象:洪大,强劲而连续。

鉴别胎儿的性别,怎么又扯到心脏病的简易急救法上去了呢?原因在于,两者的手法几乎是相同的,不同之处在于所用的力度。当把摸脉的力度放大很多倍后,就是心脏病的简易急救法了。

有一个常识,当病人心脏病发作,发生了猝倒的情况下,在专业的医生来到之前,是不能随意搬动病人的。不然会发生危及病人生命的危险。不过,搬动病人的一根手指,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我曾经做过试验,当有人心脏不舒服,发生憋气胸闷的时候,用力捏住他中指指端的两侧,一会儿的工夫,他就会感觉到,胸中有什么东西正在融化的感觉,不适的症状也逐渐消失了。

为什么孕妇的中指会出现脉动,这个问题,我目前也没有找出原因来。但是能缓解心脏病的症状,很好理解。我把这里称为心脉。在地支掌诀中,中指的指端正是午位,而午在人体上,恰好代表了心脏。

1.我好象在哪看到过一篇祖传的关于看乳头能确定。而且说正确率相当高。具体是女的看孕妇右边的乳头颜色是否比左边的深。反之男的就看孕妇左边的乳头是否比右边深。

2.张景岳曰:以左右分阴阳,则左为阳右为阴。以尺寸分阴阳,则寸为阳尺为阴。

以脉体分阴阳,则鼓搏沉实为阳,虚弱浮涩为阴,诸阳实者为男,诸阴虚者为女,庶为一定之论。

一、传统说法:

1、清宫表推测是男就男是女就女;

2、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5、脚不肿男,脚肿女;

6、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

7、准妈妈喜酸男,喜辣女;

8、准妈妈变丑男,变漂亮女;

9、准妈妈皮肤变黑男,皮肤不变女;

10、胎动感觉拳打脚踢男,整个身体翻动女;

11、比预产期早生男,晚生女;

12、肚脐突出男,不突出女;

13、B超显示宝宝脸朝外的男,面对MM的女;

二、其他说法:

1、肚脐以上妊娠线直、细、直达两乳间男,反之女;

2、妊娠线偏左男,偏右女;

3、胎动偏左男,偏右女;

4、胎心140左右男,150左右女;

5、怀孕期准妈妈勤劳的男,懒惰的女;

6、准妈妈鼻子变大的男,不变的女;

7、准妈妈喜食长条蔬菜水果的男,圆型蔬菜水果的女;

8、准妈妈尿检偏碱性的男,偏酸性的女;

三、国外的说法

1、孕期增长的体重主要集中在腹部-男;集中在屁股和大腿-女.

2、肚子形状像西瓜-女;像篮球-男.

3、肚子靠上-女;往下坠-男.

4、孕后乳房迅猛发展-女;反之-男.

5、喜酸和咸食-男;喜甜食和果汁-女.

6、卧室枕头朝北-男;朝南-女.

7、孕后准妈妈变丑-女(他们认为女儿会偷走妈妈的容颜);无多大变化-男.

8、以针引线悬于腹上,线端作圆周运动-男;作左右摆动-女.

其他特征:

1、小便清的为男,反之女;

2、按压拇指,左手回血快为男,右手为女;

3、脉搏左边强为男,右边强为女;

4、胎动早为男,晚为女;

5、胎囊长是男,圆为女;

6、胎盘前壁是男,后壁为女;

7、肚肚下怀为男,上怀为女;

还有两种计算方法:

1.49+末次月经的阴历月份-怀孕时候的虚岁,得数依次减1,2,3....直至单位.单数为男,虚数为女,零多半为女。

2.49+末次月经的阴历月份-怀孕时的虚岁,得数的个位与怀孕阴历月份比较,一单一双为男,否则为女。

说法一:胎儿心率低于140次/分,则所怀胎儿是男孩

专家说法:女孩心率比男孩高,这只是在刚出生时是对的,胎儿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间没有任何差别。心率的快慢只是随胎龄的不同而变化。在约孕5周时,胎儿的心率与妈妈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然后到孕9周这段时间内心率逐渐加快至170~200次/分。尔后到孕中期这段时间内又逐渐放慢至120~160次/分。

说法二:孕妇腹部突出过大是女孩,腹部不太突出或下腹部突出为男孩

专家说法:如果孕妇上身短,胎儿发育的空间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会显得很大。反之,孕妇上身长,可为胎儿发育提供足够的空间,腹部就无须向外突出。

说法三:孕妇下怀(下腹部大)是男孩,上怀(上腹部大)是女孩

专家说法:如果孕妇是上怀,那可能是第一次怀孕或孕妇的体形好。当孕妇怀过一次孕以后,腹部肌肉松弛,再次怀胎时自然也就“下垂“了。

说法四:乳头发黑是男孩

专家说法:乳头颜色受到体内激素的影响,孕期体内黄体酮和刺激黑色素细胞的激素水平的增加,导致体表面某些原本发黑的部位更黑,当生完孩子后就会很快恢复,这种现象与胎儿性别毫无关系。

说法五:吃酸吃碱与生男生女的关系

专家说法:有人仅凭味道来确定食物是酸性还是碱性,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认识。需要强调的是,人体出现酸碱不平衡的状态,通常是患病所致。

说法六:早上害喜生女孩

专家说法:针对5900位因为怀孕初期严重害喜而入院的孕妇进行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孕妇生下女宝宝的比例是56%、男宝宝是44%。但是在怀孕中后期严重害喜的孕妇来说,其宝宝的性别比例又与正常分配比例相似。

说法七:神医开秘方生男生女“随意愿”

神医开出了“五大秘方”:“第一,叫孕妇睡觉的时候身体往左侧,因为孕期3个月时小孩子还没落在子宫壁上,这个方法非常有必要,男左女右你知道吧,就是说往左侧睡生男孩,往右侧睡生女孩。”“第二,在孕妇的床底下放一把斧头,记住,斧头口朝上,放好后千万不要碰它。这个我们是做过试验的,原来我们在一个鸡窝下放了一块铁,结果孵出来的全是公鸡。”“第三,找只公鸡,把尾巴上最长的三根毛拔下来,和丈夫的指甲、头发一起,用红布包着,放在孕妇床单下。”“第四,不能吃肉,只能吃粗茶淡饭。吃素食生儿子,吃荤腥生女儿,自古都是这样,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第五,睡觉时床头的朝向也很重要。

专家说法:“生男生女是染色体决定的,孕妇一怀孕,胎儿的性别就决定了,哪是可以随意改变的?这完全有违科学!”

说法八:早孕反应便爱食酸辣“酸儿辣女”

专家说法:“酸儿辣女”的说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从医学上说,生男生女主要是由染色体决定的,母体中的卵子都是带X染色体的,而精子中是含有X或Y的染色体,如果进入卵子的精子是带X染色体的,就是女孩;如果进入卵子的精子是带Y染色体的,就是男孩。所以说生男还是生女其实是由父亲决定的。从一定意义上说,生男生女跟受精卵的受孕环境有关系,也就说跟输卵管周围的环境有关系。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