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別胎兒性別的簡易方法 很準的哦!(圖)

發表:2013-11-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我相信,所有快做母親的人,都希望預先知道即將出生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這種好奇心,是與生俱來的。有許多即將做父母的人,想方設法地去託人找路子,想預先知道胎兒的性別。現在可以用「B超」來確定胎兒的性別,但醫院裡也有規定,不允許為孕婦做胎兒性別鑑定。我現在把這個方法再教給大家,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說穿了很簡單,我所知道的方法,就是通過脈象來鑒別胎兒的性別。但並不是用中醫那種寸關尺的脈象,那種專業脈象雖然更具有權威性,但一般人不容易掌握。

在人的身上,有許多的脈動點,唯獨懷孕的婦女,會有一個獨特的脈動點。這個脈動點在手指中指指甲的兩側。用手輕輕地捏住這裡,會感覺到微弱的脈動。懷孕五個月後,脈象就變得很清晰了。

男胎兒脈象:微弱,若有若無。

女胎兒脈象:洪大,強勁而連續。

鑒別胎兒的性別,怎麼又扯到心臟病的簡易急救法上去了呢?原因在於,兩者的手法幾乎是相同的,不同之處在於所用的力度。當把摸脈的力度放大很多倍後,就是心臟病的簡易急救法了。

有一個常識,當病人心臟病發作,發生了猝倒的情況下,在專業的醫生來到之前,是不能隨意搬動病人的。不然會發生危及病人生命的危險。不過,搬動病人的一根手指,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

我曾經做過試驗,當有人心臟不舒服,發生憋氣胸悶的時候,用力捏住他中指指端的兩側,一會兒的工夫,他就會感覺到,胸中有什麼東西正在融化的感覺,不適的症狀也逐漸消失了。

為什麼孕婦的中指會出現脈動,這個問題,我目前也沒有找出原因來。但是能緩解心臟病的症狀,很好理解。我把這裡稱為心脈。在地支掌訣中,中指的指端正是午位,而午在人體上,恰好代表了心臟。

1.我好像在哪看到過一篇祖傳的關於看乳頭能確定。而且說正確率相當高。具體是女的看孕婦右邊的乳頭顏色是否比左邊的深。反之男的就看孕婦左邊的乳頭是否比右邊深。

2.張景岳曰:以左右分陰陽,則左為陽右為陰。以尺寸分陰陽,則寸為陽尺為陰。

以脈體分陰陽,則鼓搏沉實為陽,虛弱浮澀為陰,諸陽實者為男,諸陰虛者為女,庶為一定之論。

一、傳統說法:

1、清宮表推測是男就男是女就女;

2、尖肚子男,圓肚子女;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

5、腳不腫男,腳腫女;

6、反應不重男,反應重女;

7、準媽媽喜酸男,喜辣女;

8、準媽媽變醜男,變漂亮女;

9、準媽媽皮膚變黑男,皮膚不變女;

10、胎動感覺拳打腳踢男,整個身體翻動女;

11、比預產期早生男,晚生女;

12、肚臍突出男,不突出女;

13、B超顯示寶寶臉朝外的男,面對MM的女;

二、其他說法:

1、肚臍以上妊娠線直、細、直達兩乳間男,反之女;

2、妊娠線偏左男,偏右女;

3、胎動偏左男,偏右女;

4、胎心140左右男,150左右女;

5、懷孕期準媽媽勤勞的男,懶惰的女;

6、準媽媽鼻子變大的男,不變的女;

7、準媽媽喜食長條蔬菜水果的男,圓型蔬菜水果的女;

8、準媽媽尿檢偏鹼性的男,偏酸性的女;

三、國外的說法

1、孕期增長的體重主要集中在腹部-男;集中在屁股和大腿-女.

2、肚子形狀像西瓜-女;像籃球-男.

3、肚子靠上-女;往下墜-男.

4、孕後乳房迅猛發展-女;反之-男.

5、喜酸和咸食-男;喜甜食和果汁-女.

6、臥室枕頭朝北-男;朝南-女.

7、孕後準媽媽變醜-女(他們認為女兒會偷走媽媽的容顏);無多大變化-男.

8、以針引線懸於腹上,線端作圓周運動-男;作左右擺動-女.

其他特徵:

1、小便清的為男,反之女;

2、按壓拇指,左手回血快為男,右手為女;

3、脈搏左邊強為男,右邊強為女;

4、胎動早為男,晚為女;

5、胎囊長是男,圓為女;

6、胎盤前壁是男,後壁為女;

7、肚肚下懷為男,上懷為女;

還有兩種計算方法:

1.49+末次月經的陰曆月份-懷孕時候的虛歲,得數依次減1,2,3....直至單位.單數為男,虛數為女,零多半為女。

2.49+末次月經的陰曆月份-懷孕時的虛歲,得數的個位與懷孕陰曆月份比較,一單一雙為男,否則為女。

說法一:胎兒心率低於140次/分,則所懷胎兒是男孩

專家說法:女孩心率比男孩高,這只是在剛出生時是對的,胎兒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間沒有任何差別。心率的快慢只是隨胎齡的不同而變化。在約孕5週時,胎兒的心率與媽媽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然後到孕9週這段時間內心率逐漸加快至170~200次/分。爾後到孕中期這段時間內又逐漸放慢至120~160次/分。

說法二:孕婦腹部突出過大是女孩,腹部不太突出或下腹部突出為男孩

專家說法:如果孕婦上身短,胎兒發育的空間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會顯得很大。反之,孕婦上身長,可為胎兒發育提供足夠的空間,腹部就無須向外突出。

說法三:孕婦下懷(下腹部大)是男孩,上懷(上腹部大)是女孩

專家說法:如果孕婦是上懷,那可能是第一次懷孕或孕婦的體形好。當孕婦懷過一次孕以後,腹部肌肉鬆弛,再次懷胎時自然也就「下垂「了。

說法四:乳頭髮黑是男孩

專家說法:乳頭顏色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孕期體內黃體酮和刺激黑色素細胞的激素水平的增加,導致體表面某些原本發黑的部位更黑,當生完孩子後就會很快恢復,這種現象與胎兒性別毫無關係。

說法五:吃酸吃鹼與生男生女的關係

專家說法:有人僅憑味道來確定食物是酸性還是鹼性,這本身就是一種錯誤認識。需要強調的是,人體出現酸鹼不平衡的狀態,通常是患病所致。

說法六:早上害喜生女孩

專家說法:針對5900位因為懷孕初期嚴重害喜而入院的孕婦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這些孕婦生下女寶寶的比例是56%、男寶寶是44%。但是在懷孕中後期嚴重害喜的孕婦來說,其寶寶的性別比例又與正常分配比例相似。

說法七:神醫開秘方生男生女「隨意願」

神醫開出了「五大秘方」:「第一,叫孕婦睡覺的時候身體往左側,因為孕期3個月時小孩子還沒落在子宮壁上,這個方法非常有必要,男左女右你知道吧,就是說往左側睡生男孩,往右側睡生女孩。」「第二,在孕婦的床底下放一把斧頭,記住,斧頭口朝上,放好後千萬不要碰它。這個我們是做過試驗的,原來我們在一個雞窩下放了一塊鐵,結果孵出來的全是公雞。」「第三,找只公雞,把尾巴上最長的三根毛拔下來,和丈夫的指甲、頭髮一起,用紅布包著,放在孕婦床單下。」「第四,不能吃肉,只能吃粗茶淡飯。吃素食生兒子,吃葷腥生女兒,自古都是這樣,你仔細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第五,睡覺時床頭的朝向也很重要。

專家說法:「生男生女是染色體決定的,孕婦一懷孕,胎兒的性別就決定了,哪是可以隨意改變的?這完全有違科學!」

說法八:早孕反應便愛食酸辣「酸兒辣女」

專家說法:「酸兒辣女」的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從醫學上說,生男生女主要是由染色體決定的,母體中的卵子都是帶X染色體的,而精子中是含有X或Y的染色體,如果進入卵子的精子是帶X染色體的,就是女孩;如果進入卵子的精子是帶Y染色體的,就是男孩。所以說生男還是生女其實是由父親決定的。從一定意義上說,生男生女跟受精卵的受孕環境有關係,也就說跟輸卵管周圍的環境有關係。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