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回应与林志颖结“娃娃亲”

发表:2013-11-17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15日,《爸爸去哪儿》又开启新节目的旅程。王岳伦爆料,孩子们和爸爸将在太太李湘的家乡湖南岳阳出现。14日晚,王岳伦、Angela王诗龄的签名照,首度曝光。Angela小公主的个性签名萌翻了网友们,而爸爸王岳伦在谈到Angela被调侃与Kimi,石头的“娃娃亲”时,则慎重许多:“玩笑归玩笑,现在想这个太早了”。

14日,王岳伦晒出Angela认真给照片签名的模样,并披露,这批照片有200张哦!此外,还得意地晒出Angela自己设计的个性签名,一个苹果上,有着一个字母A,果然超有特色哦!王岳伦父女是 5对父子中最晚开始送照片的一对儿,Angela的个性签名,可是个大大的惊喜!照片是父女俩对嘴亲吻的瞬间,也有父女相互依偎的时刻,都是超有爱的画面。

《爸爸去哪儿》中,Angela与Cindy是甜蜜小闺蜜,而Angela与Kimi则被视为最萌“娃娃亲”组合。王岳伦并不介意网友们的调侃“娃娃亲”,但与林志颖抱着相同的态度:“现在想太早”。

Angela与Kimi年纪上只差了一个月,年纪相仿让两个宝贝总是一起玩。其实,孩子们在一起并不总是很“甜蜜”,Kimi与Angela,Angela与Cindy,石头与天天都有过争执,但很快就雨过天晴了。孩子们的世界很纯洁,没有大人们复杂的想法。

在节目中,Angela的名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走红网络。谈到Angela因节目而走红,王岳伦直言:“不希望Angela进入娱乐圈,甚至《爸爸去哪儿》之后就不打算再让她上任何综艺节目,让Angela像普通小女孩那样长大,只做家里人眼中的小公主,就够了”。

王岳伦年少时,也因为父亲的要求而学习油画,但最终还是成为了导演。因而,王岳伦为女儿首先考虑的是培养Angela的兴趣,未来的路,等她长大后自己决定。

之前,Angela到石头家做客,为天天庆生。王岳伦透露:“节目结束后,孩子们的互动不会停,毕竟Angela能跟哥哥、姐姐玩,很开心,我们家长也很赞成。”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