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鸵鸟跑入闹市 力大无比 掀翻行人(图)

发表:2013-11-18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鸵鸟双双出逃街上与车赛跑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郑州街头突然蹿出一只一人多高的鸵鸟,车流当中晃来晃去;见到有人前来抓捕,瞬间溜得比汽车还快;被围堵按倒后力气惊人,一抬腿能踹翻一个人,但在脑袋套上个不透明的袋子后,就老实多了……

为逗小孩子开心市民养两只鸵鸟

昨日下午4时20分,在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出口东侧约3000米,商都路旁的一个加油站,一只壮硕的鸵鸟被三四个小伙儿按倒在地,不得动弹。鸵鸟的头部被一个不透明的袋子遮挡,有人正在拿着粗绳捆绑鸵鸟的腿部。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袋子遮住鸵鸟的眼睛,它就感觉安全多了,就不会反抗了。”一旁的市民王猛称,这只鸵鸟是他家养的,昨天下午3时许,它和另外一只鸵鸟成功“越狱”,从他的家中逃出。王猛表示,他住在圃田附近的穆庄,一年多前,为了逗小孩子开心,家人购买了两只鸵鸟,一公一母,当时买的时候才有寻常的母鸡那么大,平时也就喂点白菜、萝卜等,没想到如今长得一只比一只壮,两只都高达2米,体重也接近100公斤。

鸵鸟力气惊人两只猎狗追捕中被踢伤

王猛说,当天附近有庙会,他的家里也来了很多客人。估计是被这么多人吓到了,下午3时许,他们发现,两只圈养的鸵鸟已经逃走。

“我们借了村里的3条猎狗追踪,结果在汽车东站附近,把另外一只鸵鸟给逮住了。”王猛说,鸵鸟的力气很大,3只猎狗在围捕过程中,2只被鸵鸟锋利健硕的爪子踢中,现在还不能动弹,只能卧养。逃到这里的鸵鸟,被热心市民抓住。

市民雍志国在此附近上班,偶然遇见了这只鸵鸟。他说,当时鸵鸟沿着商都路从西向东跑来,在车流中钻来钻去,一见有人追赶跑得飞快。在追赶过程中,有人被鸵鸟踹翻了,幸好无大碍,就这样,众人将鸵鸟围堵在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内,最终将其按倒。下午4时50分,鸵鸟在被五花大绑后,四五个小伙儿将其抬上一辆三轮车后运走。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附近的一家鸵鸟园。该园办公室的一名武姓工作人员证实,经查,他们园内并没有跑丢鸵鸟,那两只鸵鸟确实不是他们的。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