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鴕鳥跑入鬧市 力大無比 掀翻行人(圖)

發表:2013-11-18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鴕鳥雙雙出逃街上與車賽跑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鄭州街頭突然躥出一隻一人多高的鴕鳥,車流當中晃來晃去;見到有人前來抓捕,瞬間溜得比汽車還快;被圍堵按倒後力氣驚人,一抬腿能踹翻一個人,但在腦袋套上個不透明的袋子後,就老實多了……

為逗小孩子開心市民養兩隻鴕鳥

昨日下午4時20分,在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出口東側約3000米,商都路旁的一個加油站,一隻壯碩的鴕鳥被三四個小夥兒按倒在地,不得動彈。鴕鳥的頭部被一個不透明的袋子遮擋,有人正在拿著粗繩捆綁鴕鳥的腿部。110民警也趕到了現場。

「袋子遮住鴕鳥的眼睛,它就感覺安全多了,就不會反抗了。」一旁的市民王猛稱,這隻鴕鳥是他家養的,昨天下午3時許,它和另外一隻鴕鳥成功「越獄」,從他的家中逃出。王猛表示,他住在圃田附近的穆莊,一年多前,為了逗小孩子開心,家人購買了兩隻鴕鳥,一公一母,當時買的時候才有尋常的母雞那麼大,平時也就餵點白菜、蘿蔔等,沒想到如今長得一隻比一隻壯,兩隻都高達2米,體重也接近100公斤。

鴕鳥力氣驚人兩隻獵狗追捕中被踢傷

王猛說,當天附近有廟會,他的家裡也來了很多客人。估計是被這麼多人嚇到了,下午3時許,他們發現,兩隻圈養的鴕鳥已經逃走。

「我們借了村裡的3條獵狗追蹤,結果在汽車東站附近,把另外一隻鴕鳥給逮住了。」王猛說,鴕鳥的力氣很大,3只獵狗在圍捕過程中,2只被鴕鳥鋒利健碩的爪子踢中,現在還不能動彈,只能臥養。逃到這裡的鴕鳥,被熱心市民抓住。

市民雍志國在此附近上班,偶然遇見了這隻鴕鳥。他說,當時鴕鳥沿著商都路從西向東跑來,在車流中鑽來鑽去,一見有人追趕跑得飛快。在追趕過程中,有人被鴕鳥踹翻了,幸好無大礙,就這樣,眾人將鴕鳥圍堵在路邊的一個加油站內,最終將其按倒。下午4時50分,鴕鳥在被五花大綁後,四五個小夥兒將其抬上一輛三輪車後運走。

隨後,記者聯繫上了附近的一家鴕鳥園。該園辦公室的一名武姓工作人員證實,經查,他們園內並沒有跑丟鴕鳥,那兩隻鴕鳥確實不是他們的。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