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令 兩军区换帅(图)

发表:2013-11-19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贵州日报18日报导,11月15日,成都军区宣布省军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大会在贵阳举行。会上,成都军区副政委王增钵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贵州省军区司令员李亚洲调整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王盛槐提升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石晓主持会议。

有海外媒体分析,成都军区是共军7大军区之一,领导和指挥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五省区境内的武装力量。

对此北京时政评论员华颇说:李亚洲习近平信得过的人,驻守西南让习近平更能放心。

华颇分析,习近平要进行新政的有军队的支持,所以,军队绝对不能出事,而且这次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加强了习近平集权,成都军区因为深涉薄案当中,所以,习近平对军队要进行治理,可能是继续清除薄熙来人马。

李亚洲简历

1955年12月生,重庆市开县郭家镇人。1972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少将军衔。南京工程兵学院工程机械专业、徐州工程兵指挥学院合成指挥专业、中共中央党校领导干部专业毕业。历任成都军区后勤部助理员、副处长、处长。

1998年11月任巴南区人武部部长(副师职)。兼任巴南区委常委。

2002年4月任四川省宜宾军分区司令员。曾兼任宜宾市委常委。

2003年11月任四川省军区后勤部部长。

2006年10月任四川省军区参谋长。

2008年2月任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2008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

2011年10月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

2013年11月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